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03-06 (Tue)


**預留至3月29日止**
**請注意: 本刊物含有少量恐怖及血表現**


書名: 虎と兎の物語
改篇作品: TIGER & BUNNY 
級別: 全年齡漫畫本
屬性: 愛情,懸疑,推理
CP: 虎 X 兔
SIZE: B5
頁數: 28P
場次: RAINBOW GALA 9
檔號: RED 17
價格: HKD$30
內容介紹:
一次恐怖襲擊中遇上了擁有令人進入永恆夢境的敵方NEXT...
巴納比醒後發現自己身處日本大正年代社會,正當巴納比思考離開與否,
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她」告訴巴納比這個不是夢境,是真實的世界,
而所謂的「真實」就是......?

預留人士附送襟章一個(需預先列明款式)


預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by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10-02-20 (Sat)
居然忘了貼廣告!!!!!!!!!!!!!!!!!!!!!!!!!!!!!!!!!!!!!
+++++++++
書名:眼鏡心事

IMGP0065.jpg 
內容:
那是一首小風物詩,只屬於眼鏡少年少女的物語。
某個時間某個地方我看見了你
透過眼鏡看的世界,究竟和我看到的有什麼不同呢?
少女這樣想著,她向那副桌面上的眼鏡看了一看,

決定戴上眼鏡。

風物詩,開始在小小不經意的角落。


畫者: OX , Tindol , 某JAM。 , SASA

規格:A5

頁數:7xP

價錢:HKD25

社團:霞貝曲

攤位號碼:V5

地圖:
IMGP0031.jpg
(請按圖放大)

內頁:
IMGP0065.jpg
--------------------------------------------
我們整組人都是眼鏡娘和眼鏡仔~
到時見!(揮手)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2-24 (Thu)
祝各位聖誕快樂!!
 
早陣子以聖誕為主題去外拍金色外弦,這次的CP是加地X日野
我...好像說過不太喜歡加地= =||||||不過經仔加持的加地同學感覺似乎很不錯???
其實加地是個十分有趣的角色,只是有時候真的...好煩.........
話說回來,仔之前都是出柚木(反而我有出過加地@@"),是我成功拉她過來的說XDDDD

那天外拍地點是極度擠迫|||||||||而且每個人都是拿著又大又重的相機,超誇張的說
不過最最最高興的是,現場有樂器演奏!!!!!!!
 
嗚呀好有金弦的感覺////////
演奏很棒的說~~~可是現場居然沒什麼人鼓掌@_@我和加地都努力地給他們BP~~不斷拍掌,大叫BRAVO XDDDDDD
結果最後連他們都有留意到我們這兩個怪人XDDDDDD
拍完以後已經9 時多,去吃日式西餐都好像被人趕似的=_____=|||

其餘相片在天空: http://blog.yam.com/hikari910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2-07 (Mon)
一點也不速||||||||||||||||||||||
話說我居然發展到懶成這種地步真的無話可說orz

這次外拍的是V家作品: 或る詩謡い人形の記録『夕刻の夫婦』 (一共有五部曲,這是其中一部)
 
我出的角色是白髮科學家(白KAITO), 一起的還有老婆(MEIKO)以及王の狂信者(KAIKO)
 
嗚呀呀呀呀呀呀好久沒出男人好興奮!!!!!!!!
之前一直在出人妖真是沒癮=_=
這次是郊外拍攝,場景超像TVB古裝劇外景XDDD而且近海,拍海景也相當不錯~
原先還想應該沒什麼人,怎知會有幾十人的攝影團到來@@"
一下子整個山頭都是人,根本拍不了大範圍的照片= =|||幸好他們很快就走
試著拍些劇情照,可是本人演技真的0分,扮受傷逃跑拍得好好笑orz.......
老婆身材超讚(口水)KAIKO演技非常好!!!!鄰家的YURI和JUDI很那個那個(什麼啦)謝謝貓攝^_^
拍到日落便收拾離開吃飯~~邊吃飯邊看宮心計~~~~最近大家的生活都像師奶=w=

上次外拍的相都未弄好,唉......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12 (Thu)

上次秋祭仔出不了瞬瞬,所以決定外拍補回!!!!
VitaminZ的話,最好當然是找課室去拍
可是我們約了星期三,而星期三回Poly拍照根本不可能啦= =||||其他U我又不清楚情況
那唯有另外再找一天回Poly啦...結果去了海濱長廊拍攝~~~
事先在elements換裝...在洗手間有一個小女孩看到居然就說喜歡我的黃色WIG@@;;
我說仔的紅色WIG也很好看啊,不過她說還是喜歡我那個XDDD(因為是長髮卷毛??)
然後她居然跟她媽媽說喜歡我的WIG@@;;;;;;;嗚呀好尷尬/////////
海濱長廊那邊好大風!!!IWIG都吹到東歪西倒= =|||||加上好猛陽光,拍出來的相基本上都囧掉orz
唉,算了~用puri做速報就好=w=
 
這部puri機超可愛啊////////////
晚上去吃排~~~好大塊排!!!!!!是我平日吃的紅肉的兩星期份量!!!!!!!
不過很好吃,全部吃掉了XDDDD謝謝仔推介啊^ ^
還一邊吃一邊看畢打/宮心計,師奶到爆!!!!!!!!!!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