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30 (Fri)
 
即將於2月20日推出的00第二季DVD令人萬分期待!!!!!!
雖然因為G FEST的應募只適用於日本當地手機網絡而一度令本人心情陷入深淵= =|||||||||
不過仍然非常有購入的價值~~~~
除了收錄武道館的片段之外,另外居然送贈非常不可思議的東西...
第1巻<BD&DVD共通>
初回封入特典
・「Gフェスティバル 2009」参加応募券
・CBきゃらスクールカレンダー(09年4月~9月)
這個CB SCHOOL CALENDER是...????以下是來自本月GUNDAM ACE的情報:
(文源: http://blog.goo.ne.jp/kouryakukan)
P19には2/20に発売されるセカンドシーズン特典のライナーノートや
CBきゃらスクールカレンダーの一部を掲載。
ライナーノートには羽音たらく先生描きおろしの
ニール・ディランディ(眼帯)と水無月徹先生のフェルト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とミレイナなどが、

CBきゃらスクールカレンダーは4月にランドセルの刹那、
7月に「万死」と描かれたうちわと七夕短冊を持った
浴衣姿のティエリアを収録。

000ctxxs.jpg (<--謝小的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紅浴衣提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就是這樣了= =+敬請各位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流星
看到圖的反應和光姐你的反應一樣XDDD
都是呀X100000000000000
好可愛呀!!!!粉紅浴衣提耶!!!!!><

* by 光
流星,

XDDDDDDD早知道你會出現!!!!果然是L先生的化身!!!!
官方根本由頭到尾都當你老婆是女孩子來看待0麻>///<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25 (Sun)
因為初一至初三我都不在香港,所以提早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雙零無敵 洛提萬歲!!!!! (喂)
我已經很久沒回鄉了,不知道這次又會不會發現到驚喜(ACG方面)XD
+++++++++++
小,我找到下半部的 =  w  =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要一起跳嗎?

* by 光
小tsim,

正有此意= =++++
反正都跳過了我不介意繼續=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25 (Sun)
一整集都是熊叔的戲~~(心)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熊叔會領便當,但還是邊看邊希望他生存下去...你杯女婿茶還沒有喝的說!!!
A-LAWS居然可惡到把事實倒轉來告訴世人=皿=!!!而且還想用memento mori 2號把天柱連人質全部幹掉!!!!
這下子瑪內金大佐的部隊真的仍然沒所謂嗎...
 
熊媽登場~~帶點中性美的說^ ^小熊長得很像媽媽
 
這兩人又在吹風真耶= 口 =|||||看了這一集後我都不知道該說兩位的思想是單純還是腦殘...
因為私人的感情而當起軍人,但之後卻一臉為了世人和平而戰的樣子,說深一層根本就沒有戰鬥的理念
該做的和不該做的都分別不到...不過作為一個士兵他們是a+級的=_=
 
BGM!!!!!居然用了尼爾過身的BGM(1季23集)!!!!!!
可惡!!!!!!!!小熊你不配用=皿=!!!!!!!!!!

 
差點以為又來放置PLAY= =幸好最後幾分鐘有出場~
這人現在只為高達而生存@@哈姆啊,你真的是第一季那個正氣的FLAG FIGHTER哈姆嗎...(傷心)
唉都打到吐血,可是你看字幕(日本電視台的原用字幕)!!!!這個音符是怎麼一回事啦XDD
 
多麼溫馨的一幕,感動死了TT 口 TT

下回預告非常精彩~~~~~~

 
恭賀白色戰士沙慈和副(?)橙色戰士瑪莉正式入隊!!!!!!! 不過白色的戰服看來有點虛= =|||||||||

memento mori 2 號下集就馬上byebye =_=/~
 
小小熊完全萌不起來> <"人做正太你做正太,你做得好失敗啊...
 
嗚呀剎那好man好帥/////////////// (你看我連圖都放大XDDDDDD)
畫完全沒有崩!!!!!!!噢~姐姐我瞬間被擊倒了~~~(暈)

話說回來,官網有更新到人物~~~
 
我笑了XDDDDDDDD
* Category : 鋼彈00-感想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Jubileecy
我竟然沒有完完全全的看這集...出了什麼問題了(自己), 我想是我對熊叔的愛不夠吧...-_-

哈娒,你是虛不受保嗎?有你最愛的gundam在面前也可以出血...還是因為billy知道的芳心暗許了別人, 所以密謀弒妻/夫(?)或者等你身體受不了時囚禁你等你不能再同情敵見面呀?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CB再不兵出場, 不多加出現率, 日後只出場幾次就玩完的話, 上頭會有壓力下來的...

看了這圖的剎那...有點想想歪...

* by tsim
火腿開心到噴血了...
還以為兩人會對罵又由恨變愛(我想想看)

其實...我最喜歡你了!!
就算是恨也只有我可以恨你~

剎:「我已經不要再殺人了!!我要...我要愛人!!」

這樣?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22 (Thu)
來源: animate  (謝謝小的告知m(_ _)m)

 
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をイメージしたブレスレットと描き下ろしブロマイドのセットです。
発売日:2009年04月02日    価格: ¥1,575(税込)
専用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を使用!!!
サイズ:全長約200mm    仕様:金属、印画紙製


明明重點是手鏈(其實設計很一般= =),但我把眼線都放在繪圖上XDDDDDDDD
大家都好瘦@@!!!!!!!!!肯定不是千葉畫的啦= w =
不過禮服好帥啊>//////////<一定要找人出這套!!!!!
我已經第二次覺得提耶很帥~~怎麼辦??難道提耶真的變MAN了??(複雜的少女心)
* Category : 鋼彈00-其他
* Comment : (4)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魯魯修風格?!!
天呀大家都太瘦了!!U KE MAN~(被巴)



* by AzraelKyo
為什么我會覺得很有ホスト的感覺......

* by 那那枝
我有種什麼也能拿來作商品的感覺

* by 光
小tsim,

咦??你一提起我才覺得~~
應該是跟上次那個魯魯修毛出自同一個手筆吧= =+
lockon好像長頸鹿orz...

AzraelKyoさん,

不是很好嗎XDDDDDDD
我要永久指名提耶!!!!!!(居然?)

隊長,

00的週邊已經算少啦~
因為經濟不好SUNRISE只好集中資金在模型方面
你看人家MARCOSS和CODE GEASS多到呀~~~(不滿)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21 (Wed)
我由星期五到現在還沒有講到我到底迷上了什麼=_="(小,對不起不是APH||||||||||||||)
其實我有放hints的啦~~有沒有看到上面的banner???
要是你看得明白的話,恭喜你~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巴)其他人請繼續(再巴)
我寫這一篇的時候,一直苦惱要放在哪個catergory...音樂?同人?結果放了腐女的catergory,呵....(苦笑)
最近我迷上了他們......
bg.jpg
東  方  神  起!!!!
其實我一直有聽他們的日文歌(我不聽韓文歌的,因為聽不懂="=),感覺只停留在'呀~真好聽'的程度
一來我這個人是慢熱得超乎想像(當年迷上GLAY和PIERROT也是聽了兩年的歌|||||||)
二來就是...我親愛的妹妹中了他們的毒!!!!!!!!
話說本來我妹的同學借她看一些韓國的綜藝和音樂節目
這位同學一心想我妹跟她一起迷上BIGBANG(韓國另一當紅組合),結果反過來令我妹發現了東方神起!!
之後就慘了,我妹每晚都看東方神起的節目(YOUTUBE)!!!!!!!好嚴重!!!!!!!
很多時候我告訴她某個神起YOUTUBE很有趣,她就回應:'嘿~這個我看了幾十次啦~'囧囧囧囧囧囧囧
簡單來說,就是我妹影響我令我在超短時間內對東方神起產生好感~呃...真羞家...
不過我還是很淺的層次,但我妹就......(扶額) 她打算今年去南韓,還準備學韓文
不得不提她跟我說要是懂韓文或者日文都可以跟他們溝通,於是她有一刻很羨慕我...
大佬呀冇啦啦點會有位俾我同佢地溝通呀= =|||||||
她說很想去看他們的ASIAN LIVE TOUR(南京or台北),似乎是認真的,事成的話終究要我陪去= =...
也好啦~~我和妹妹終於終於都有共同的愛好TT TT(我妹是那種不屑ACG的人)

嗯...我似乎還沒有解釋為什麼我要把這篇列為'腐'= =+++其實是咁的~
神起隊中有兩位成員: 允浩在中,這兩位被仙后(神起歌迷的暱稱)一直追捧為王道CP!!!!
的而且確,當我妹給我看的種種証據後,也不得不承認這對CP的存在!!!!閃得好可怕!!!!!!
重點是...在中經常表現出很喜歡允浩,允浩卻一臉委屈/不好意思...大家應該很喜歡這種設定的吧~(笑)
而我更加從沒想過,連提起BL都覺得不安的妹妹,居然可以一下子接受了三次元的BL!!!!!
.......世界變了(望天)我突然好想播BOY'S LOVE給我妹看,聽聽現在的她的感想=__=
對我而言,影響反而是...我很想畫東方神起的同人>//////////<
要是我打算畫神起同人本,會有人買嗎= =||||||||||||||||||||||||||| (先理好00本和吸血鬼本吧...)

作為推廣,我應該post上一些VIDEO的^ ^個人覺得他們的live比起PV好看100倍!!!!!!!

下面是他們的日文新歌Balero
 
其實東方神起真的是非常難得有實力的男子組合
很難想像,一個明明是跳舞團體,五人的宿舍居然有迷你studio,可以作曲,彈琴,彈吉他@@...
* Category : 腐女之路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18 (Sun)
(15話手書BLOG更新^ ^")

伊藤姐萬歲(^0^)~~~
新ED歌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了~~~~
  (按上圖可放大)
配合著華麗淒美的畫面,令人一邊看眼睛一邊想流汗TT TT
新ED原來是上個ED的後續@@"沙慈拉露易絲過來,提耶轉身舉槍向著朴姐,阿雷跟瑪莉碰額頭(笑),然後...
站在白布後的裸體艾紐把萊爾拉過來...KIS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等衝擊的畫面呀~~~~~~~~
再之後的脫衣服(誤)...阿雷跟瑪莉,萊爾跟艾紐,沙慈跟露易絲...
提耶自己一個人呀呀呀呀呀呀呀~~~~~~~
怎能這樣對他的呀!!!至少給他尼爾的外套或者眼罩啦(被巴)
好了,出問題啦出問題啦~那麼究竟艾紐是男人還是女人@@"??這一刻我仍然有相信是個~~
除了那個捏他之外,我發現艾紐的設定有個非常明顯的問題,請看下圖...
 
就是身型比例的問題~~艾紐的下半身似乎跟了男性的設定,沒有鼓起的臀部和大腿
按常理來說,制作組在畫人物圖的時候身型比例都是統一的,所以不大可能出現'這是巧合'的原因
當然~這個只是我單方面的推論,之後會發生什麼劇情誰也不能保證=___="
假如我的推論是真的話,這將會是繼女裝後高達史上的另一重大突破!!!!!!!!!!
話說回來,兩位哥哥都被人外整得好慘耶...(偷笑)

劇情感想:
 
王女除了照顧小朋友,居然還要洗衣服@@!!!!!!!救命呀根本是一個平民!!!!!!
 
隨著萊爾艾紐線開展,LT已經將近沒戲TT TT你看萊爾開始粘著艾紐了...唉,好寂寞啊...
 
小熊還真的竭而不捨,一次又一次勸告露易絲,可惜都失敗...(對了~他是何時知道沙慈這個人呀@@?)
戀愛專家可樂大人於是出現幫忙= w =聲音居然大得連旁邊的船也聽到XDDDDDDD
 
片桐口口聲聲說想親眼目睹天人毀滅的一刻,但其實心裡終究還是在乎皇小姐...
 
尼爾哥哥TT 口 TT出現在剎那的夢中,証明尼爾是何等重要的人,LS黨又可以開小花了= w =
加油啊剎那!!!!哥哥把所有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 <"
 
現在的小朋友都是人細鬼大= 口 ="人家根本不是lovelove啦...
 
提耶媽媽好溫柔啊>///////////<微笑好治癒啊>/////////////<
(手上的另一張毯是給沙慈的吧XD)
 
原來GUNDAM上都放有可以自行注射的鎮痛劑!!!!嗚呀看到我既心驚又心痛> <"
 
武士道發言自重!!!!!!!!!!! 這是戀人的對話嗎=__=話說哈姆的戲份愈來愈少...
 
TRAN-SAM!!!!!!!伊恩大叔辛苦4 年的東西,人家片桐一下子就弄出來= =|||||||||||||||||||||||||||||
要是連TRAN-SAM都能量產化這世界真的要絕望了...
* Category : 鋼彈00-感想
* Comment : (8) * Trackback : (0) |

* by Jubileecy
真想吐嘈說anew那邊都不是又那邊都是 (想說什麼呀?). 請容我在這裡惡搗一下 : 因為萊爾看到了不該看到的祕密 , 所以嚇傻了不懂得反應過來 , 而結果就是被吃了的份...(被施圍)

朴姐(同周圍人)的反應也很怪 , 被槍指著還是那個姿勢 , 那是佈景板嗎?

處女座 , 我真的對你無言了 . 人家都不接受你愛的宣言還是硬要去追 , 而且還要追到連機體都跟著你發情 , 你看 , 嚇壞小那了 , 怪不得人家不想看到你啦 . 不過可能是戲份少了 , 沒有時間對小那談情說愛 , 所以才那麼"喉"急...男人的熱情真可怕 .

最後 , 我不明白innovator算是one-man-army, 為什麼要跟著A-Law一起retreat而不是自己繼續進攻? 是因為大佐借錯了可樂的好運嗎?

* by fai
ED真的是很好听呀...但是那个画面看的我想哭啊
特别是那个拉进窗帘的部分..还有提子的眼镜和衣服孤零零的飘在那个冰冰冷的地方啊....
(好像都是机体坏在哪里...就在哪里脱了队服表示战争,使命都结束了?)好心疼提子呀...seravee就那样一个人坐在那里....(和上季ED2时候提子的动作差不多)提子你就便当吧<--绝望中。让洛叔来接你,你们天堂lovelove,泪目

* by tsim
我看到哈姆就打寒顫了...
ED神之餘,如果阿雷那對有人死了...不會吧...
不要呀....
我寧願ANEW死也不要阿雷死呀...

還以為大熊會倒戈...算了...

* by 光
Jubileecy,

>innovator算是one-man-army, 為什麼要跟著A-Law一起retreat而不是自己繼續進攻?
想太多劇情會頭痛的啦XDDDDD
可能覺得只有自己在打的話根本沒什麼勝算吧

fai,

我真的好心疼提耶> <"最擔心他的結局> <"
要是死了還好,不死又不會老看著人家LOVELOVE都不知道活著幹麼TT TT

小tsim,

哈姆sosad=[我可憐肉村而已...
咦???原來你最在意阿雷@@???ANEW是INNOVATOR應該會死吧~
熊叔為人太正直啦...

* by fai
要是死了還好,不死又不會老看著人家LOVELOVE都不知道活著幹麼
----------------------------------
就是啊!!!!这算什么意思啊!!ko ra!监督!快点让那个传说中的洛叔牵提耶手的剧透成真啊!!!

* by 貓
尼爾你一定要還魂啊!你一定要牵提子的手啊!
你一定要帶你老婆回天堂啊!
這樣我就無所不求了。。。。

* by 光
fai,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這一幕出現
我會一生感謝水島田的說> <"

* by -
水島田,传说中的洛叔牵提耶手的剧透成真的話,
我會買二期的DVD :3
所以,拜托你們啦!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17 (Sat)
因為最近迷上了另一個東西,這幾天明知有新情報也懶得上來寫|||||||||||
至於迷上了什麼,明日再講~我簡略地報告一下好了= w = (懶蟲!!!)

還以為うつきよ不會再推出00的同人遊戲,誰知出了一次執事game就立即打回頭@@"
 
http://utukiyo.xii.jp/nigeai/index.html
尼爾剎那前提的萊爾剎那!!!!!!!!! 紺野老師把萊爾畫得比尼爾醜一點(淚)
早知的啦~(攤手)總而言之這次一定要給我好好地畫AT=皿=!!!
+++++++++++
HGOO 1/144 Seraphim Gundam
・バンダイ商品
・機動戦士ガンOOより
・プラモデル
・スケール:1/144
・話題騒然!あのセラフィムガンダムがHGで登場!! モビルスーツ形態からバックパック形態に完全変形! HGセラヴィーガンダム(別売り)との着脱を完全再現!
・GNビームサーベルはクリアパーツで再現! 長さの異なる2種類が付属!
通常価格1,050円(税込み)
 
哪怕換成了色,動作一樣像個女人!!!!
+++++++++++
之前提過兩次的CALENDER CHARACTERS,已經出了上色後的模樣~

 
大家都是一副蠢樣XDDDDDDDDD
2月的LOCKON和3月的提耶好登對>//////<一對新人>//////////////////<
然後又發現,只有提耶一個沒有穿背心=口=果然是守身如玉!!??(不過OP都脫了...)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怪不得CB都捱不下去了...
一看樣子就覺得...嘩,世界的歪曲點呀~

可是好可愛!!~~(尼爾:沒救了這世界,討厭喔)

看來都是一期的人呢...

呀,光姊,最近你在迷APH對吧?對吧?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12 (Mon)
 
昨天特意跑到旺角就是去買這本高河弓的設定集!!!!!!!!
感想0麻...如果不是高河弓的忠實飯其實可以不買= =總而言之不要期待太多,設定集就是設定集
內容就是一期各個角色的草圖,棄用圖不多(提耶更加是0棄用圖= 0 =)
但最不可思議的是王留美(+紅龍)居然佔了6大頁!!!!!這就是大小姐的禮遇嗎...
(以下的圖因為我懶去影,所以直接用回小send給我的好了= w =)
 
新的彩圖poster...好,好可愛/////////////////高河老師筆下的MEISTER永遠都是中學生XDDDDD
 
小LOCKON有點像朴姐@@"
 
LOCKON的棄用設定!!好APH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沒有明白呀= =")
 
哈雷一開始的設定是長髮~好萌>//////////<
+++++++++++
新ED決定!!!!!!!

[音楽CD] trust you/伊藤由奈
発売日:2009年03月04日
販売元: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ディストリビューション
人気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新EDテーマに決定したニューシングルを2パッケージでリリース。
この品番は“ガンダム盤”で描下ろしジャケット&タイトル曲のアニメVer.を追加収録。

很久之前2CH上的人都有猜過唱新ED的人選,其中伊藤的呼聲最高~
想不到成真了!!!!!!超高興!!!!!!!!我是超喜歡伊藤由奈的說>/////////<
以她的聲線絕對唱得出00的悲壯感!!!!!!!!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11 (Sun)
(圖多注意)
新OP來了wwwwwwwwwwww


華麗的四位女主角~我姑且把ANEW暫時當成女性= = 不過經驗談來說,這不表示戲份會加重,你看王女......


然後是五男主角登場~~萊爾的特寫好搶> <"沙慈也要當主角了~~阿雷好空氣= =||||||
其實如果一開始的裸飄換成四位MEISTER的話不是更好嗎XDDDDDD


抱歉我私心cap了很多萊爾/////////萊爾點煙的動作真的好帥好帥好帥~~(掩面)
我...我居然喜歡這個男人.....(抱頭)呀~就是說,萊爾進了CB後也沒有戒煙啊|||||||||||


穿著外套的浪子阿雷有帥到,可是連特寫都沒有...果然戲份全都用到上半部...
熊叔的死亡FLAG再次高高掛了TT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提耶都要脫
這次非常明顯看到男性的身形,而且很大隻@@"明明穿女裝的時候很纖細的說="=
INNOVATOR全部出現!!!!!左三是ANEW~



大概不少人都覺得沙慈的表情很像RURU XDDDDDDDDD
兩人一起在小屋,而且露易絲手上還有介指@@到底結局會是這樣嗎??
最後大戰, 提耶VS師匠, 阿雷VS雜魚= =||||,剎那VS武士道
而萊爾居然VS薄紫!!!!!!不禁令人想到跟ANEW有關...

劇情:

妮娜是個好女孩(應該)可惜剎那連話都沒聽完就直衝大氣層= 0 =這難怪要流浪啦...

伊恩大叔步出房門居然看到有山有水,反應超爆笑XDDDDDDDDD

萊爾暗地裡跟KATHRON聯絡,這次非但不是提供A-LAWS情報,反而要求KATHRON來支援天人
看來萊爾對兩方面也很有責任(加分~)不過這秘密的動作令ANEW感到不安
原來ANEW開始懷疑為什麼INNOVATOR會那麼準繩確定托勒密的位置...咦?她自己真的不知道@@?
可是萊爾跟ANEW的相處氣氛還是很融洽,還互相拜託直接叫對方的名字,似乎愈來愈親密...
唉呀好啦好啦...你們自然發展吧= . =
 
剎那在師匠的引導下跟利馮茲相見了
利馮茲直接告訴他就是當年駕駛O GUNDAM的人,而且也是他把剎那推薦給VEDA...
另一方面,萊爾報告發現兩架MS正駛向托勒密(因為托勒密的偵測系統受損,估計萊爾拜託KATHRON做的就是這回事)
ANEW再次感到疑惑......



SERAVEE分身@口@!!!!!!脫出來的就是SERAPHIM(<-這次真的是熾天使了)
熾天使又名六翼天使,所以SERAVEE/SERAPHIM才有如此多的手吧= ="
BLING一直喊著提耶要回歸他們的行列,可是提耶拒絕,還大叫自己是人類!!!!(呀...心好酸呀> <")
最後BLING被幹掉,不過隨即另一位紅毛出場@@置鮎又可以續命了=w=
那邊廂的剎那大戰師匠,明明只差一劍結果因為聽到王女的歌聲而整個人停頓!!!
瑪莉娜你真的好礙事=皿=!!!!!!!!!!!!


狂賀武士道的新機登場!!!!!!!名叫......マスラオ???
【益荒男】ますらお
語源 †
雄々しくて強い男の意味
語源は「優男(まさりお)」で、優れた男という意味。
かつては「優しい」という意味はあまり無く、優れている=強いという印象の言葉だった。

這是什麼名字啊!!!!!武士道還稱讚機體的造型!!!!!!這兩人沒救了!!!!!!!
最後片桐把自己跟皇小姐相片撕毀,嗚呀好可怕...(抖)

下回預告:
 
片桐要上前線@@"
* Category : 鋼彈00-感想
* Comment : (8) * Trackback : (0) |

* by Cat
好失望....不想看了....对水无望..
官方变脸比翻书还快...

* by jubileecy
um~~~! 雖然看了新的op, 不過還是有點懷疑anew的"身"份 . 提耶的veda-mode樣子很酷呀 !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提耶了 , 很懷念.

不知道為什麼 , 看完這集之後有種覺得萊爾真的和尼爾是兄弟 , 因為大家都對紫色毛的innovator有特別的聯繫...說到這 , 他們的情度還是比不上billy和哈娒的臭味相投...新松的名字真是令我又"驚喜"又好笑 .

Ivan大叔...我還以為他會說自己是不是幻視了然後回房去再出來看看...既然有這麼套的橋段為什麼沒有那麼套的對白? 不過他那句這是怎麼回事是指看到的環境還是部母艦呀?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希望之後的劇情會比之前的緊湊

* by tsim
一直都覺得比利不管外表和內心都有著一點....呃...那個...問題?
你們這兩件大河劇迷!!不要用猛男啦!!
マスラオ聽著聽著變マダオ啦!!(泣)

anew應該真的不知道....
她應該是被放遂的innovator?
這回朴姊沒上場真的有點...不忿呢XD
難得有釘宮~!

王女也很礙事...
真的...很礙事....
誰給她一部電視啦!!

呀...說回來,阿雷在OP好像變年輕了來著?

* by 光
Catさん,

@@!!!!!!!!!????????
不用那麼激動的說^ ^"水島都不是第一次玩弄觀眾的啦...

jubileecy,

其實重點是兩兄弟都用同一招泡女(喊真名)= =+

小tsim,

兩個古人穿越了...=__=
嘩你一沒有朴姐就不滿啦!?集集都見會厭啦~
釘宮遲早會跟朴姐,因為畢竟是兩兄弟(何)
阿雷的眼睛變得好大!!!!!!

* by tsim
喔!!光姊...請補充一點....最近才知道的...
OP一開始的萊爾閃星星變成的瞄準符號...
原來瞄準了...呀...哈哈哈哈哈

* by 仔
今集我只看了線上T^T
遲點一定會補完高清版XD
新OP一定要看高清, 我要把裸飄看得清清楚楚 (變態XD)
話說線上版那個字幕組翻譯 【益荒男】ますらお 做→猛男 !!!!! (拍檯狂笑)
快裝個電視機給瑪莉娜吧 /__
她沒電視看所以跑去唱歌XDDDDDD
而且我要讚OO的收音能力真強=W=

* by KTY
那个绿星星。。。為啥很多人都認為是萊爾的飞吻向著提子。。。是官方的惡意,還是想太多了嗎???
(已經不敢期望太多,以免受到傷害。。。)

* by 光
小tsim,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有星星= =||||
愈是想下去愈覺得這原因好笑...

仔,

恭喜脫離地獄= =++++
你HIGH到爆啦你XDDDDDD

KTYさん,

=口=!!!????飛,飛吻嗎...
00變成笑片了...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09 (Fri)

上篇提到的calender characters...
 
9月是LOCKON啊!!!我好幸福~~~~(羞)
每個月份的造型都很適合MEISTER們~你看3月的提耶是女兒節!!!!!!
還有11月的阿雷...葡萄呀...正所謂吃不到的葡萄(指愛情)...他有得吃,其他人就...=__=
+++++++++++
(文字來源: http://blog.goo.ne.jp/kouryakukan)
■月刊ニュータイプ2009年2月号

神谷さんインタで気になったところだけ。
○マイスター同士の関係
本当にお互いが信頼できる、刹那・アレルヤはそういう存在。
ライルとはまだ信頼できる関係ではない。

萊爾再努力一下吧...

仲間達が感じるティエリアへのコメントでは
ラッセ役の東地さんが「可愛く見えてしょうがない」
三木さんが「悩んでいる」
など。

MIKI你好過份啊> <"~~~~

P177の「ムチャぶり!MISSION」ではマイスター4人が
ロックバンドを組んだら?というイラスト。
刹那がボーカル、ロックオンがエレキギター、アレルヤがドラム、
ティエリアがキーボード、沙慈がベース。


組BAND時間~~剎那=主音,LOCKON=吉他,阿雷=鼓手,提耶=keyboard,沙慈=bass
...為什麼會有沙慈啊@0@"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雜誌慣例公開了一個月的預告,但這次就沒有第18話
2/8放送予定の18話は3誌とも非公開。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內容呢!!!????(期待)

■月刊アニメディア2009年2月号
 
救命呀!!!!!INNOVATOR一整個惡役相!!!!!!!!!

P38-39は「天空からこんにちは」第18回
今回のゲストは沙慈役の入野さん。
・沙慈のCBの好感度は1位がイアンとハロ、2位が刹那、
3位がその他のクルーでビリがティエリア。
ティエリアには殴られたので多分苦手(アヤカ)


沙慈真的怕了提耶XDDD提耶是惡母XDDDDDDDD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6) * Trackback : (0) |

* by cat
http://img136.imageshack.us/my.php?image=1231377095920nt6.jpg

这个...好象在说尼尔的???好有看到莱尔和小提的名...
下面的....莱尔和ANEW???

* by 伽月
T子真是严厉的母亲……沙兹以后肯定都不敢找他说话= =

小叔加油= +

* by 正義之味方
手…毛的手!=口=|||
毛有魯魯修的潛質呀呀呀呀呀

* by 光
catさん,

的確是= =+
這個我也有看到,是提及了萊爾跟ANEW有交流
不過因為ANIMEDIA出名是八卦性質,我通常都不大理會

伽月さん,

嚴母才能教出好兒子啊= =+++
希望最後就算不是情侶(巴)但關係也可以親密一點吧=[小叔經常獨自一個=[

正義,

XDDDD大家都這樣說了~~
毛是奸但不至於奸到出一面啦~這個作畫真的|||||

* by 仔
アニメディア 果然好爆!!! I LIKE IT !!XD
這次的圖根本可以當成另一個作品的說 (笑)
剎那戈頂司機帽真的好GJ!!!!

* by 光
仔,

這雜誌每次的圖也很囧...
我一直很期待有人出司機剎那(閃閃眼+合掌)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07 (Wed)
這期アニメージュ的封面(中央)
 
LS!!!!!!而且是尼爾剎那!!!!!!!!!!!!
人都死了那麼久還可以上封面,哥哥不愧是哥哥>////<再看內頁...
 
比起ST,我更在意毛和朴姐都變MAN了@@"
+++++++++++
4月份官方將會推出以12個月不同造型的calender characters box set
角色就是4 位gundam meister,造型參照了一期DVD最終卷的Q版預告~
但角色如何分配於12個月暫時還不清楚="=以下是12個月不同造型的資料和部分圖片~

·1月 圍巾,小物: 雪人
 <--留意剎那穿的是機服|||||||||||||||
·2月 戒指,小物: 心形巧克力
 <--哥哥你真的是去求婚麼@口@"!!!!???
要知道愛爾蘭人是不會隨便結婚的,因為在當地一旦結婚就不能離婚!!!(好萌啊~~~~)
官方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這個造型簡直是超必殺>////////<

·3月 桃花,小物: 女兒節人偶
·4月 書,小物: 書包
·5月 頭盔摺紙,小物: 鯉魚旗
·6月 上半身襯衫,小物: 青蛙
 <--很多人第一眼都以為那個是hello kitty= 0 =
·7月 胸前印有圖案,小物: 西瓜

 <--好像大叔啊XDDDDDDD
·8月 胸前印有圖案,小物: 草帽
·9月 胸前印有圖案,小物: 賞月糰子
·10月 糖果,小物: 南瓜
·11月 葡萄酒杯,小物: 葡萄
·12月 信,小物: 聖誕樹

嗚呀...這個系列的吸引程度完全破表!!!!!!!!!!!!!
雖然官方宣傳大家可以買回自己的誕生月份造型,不過那麼萌的東西少女們根本不會滿足於一隻!!!!!
尤其是2月!!!!!!我好想買10個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奇怪二期的產品幾乎都在播映結束後才推出="=...)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 by 仔
MY GOD!!!! 還要是尼爾剎那!!!>_<(淚流滿臉中)
看來我今期又要被封面蒙蔽而買アニメージュ啦!!!

P.S.光要好好休息養病呀@@
因為下星期又開始轉涼了~~(以及久違的蛋蛋第十四回XD)

* by 流星
那套精品爆盒預定= =+
2月太萌啦我好HYPER!!!!(喂)
話說今日又去了食瘋薯了~XD(無關)
今期アニメージュ有尼爾做封面是感動流淚...T^T

光姐小心身體><

* by 光
仔,

我一看到這個封面就想到你了XDDDDDD
謝謝////休息了一天(其實沒有休息過|||)已經OK多了
(我已經每天把自己包到實出門= =+)
哈哈哈也對呢為了精神奕奕地看00XDDDDD

流星,

要是有提子穿婚紗的話...(拖)
我也好想吃瘋薯TT TT好想每天都吃TT TT(<-會肥死的)
謝謝啊~原來大家都有留意我的MSN嗎...=///=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06 (Tue)
沒有00看的星期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特別篇騙人的=皿=!!!!出演list上有聲優的名字,但其實只是播出00的片段!!!!
嗚嗚嗚害我期待MIKI上電視TT TT

很久沒貼捏他了= w =總覺得自從二期開播後各方面的新情報也很少...

因為那位捏他師的用語比較奇怪= =||||
我嘗試去理解,也參考了其他人的翻譯
還是那一句,信不信由你~~~~~~

(以下慎入)

- 艾紐是偽娘+臥底(胸部是假的) (但捏他師不斷強調有'愛',這.......= =||||||||)
- 伊恩被殺,跟以上人士有關
- 熊叔 VS 小熊
- 剎那去流浪~
- 毛告訴剎那光頭大叔的計劃
- 剎那 VS 師匠
- 剎那 VS 武士道 (某:想死我了少年!!!!!!!!!!!!!!!!!!!!!)
- LT合作技!!!!! (難道真的是石破天驚LOVELOVE拳??)
- 朴姐用腦電波跟提耶見面
- 愛(?)與艾爾(?)的陰謀合作
新OP四位女主角: 露易絲,王女,提耶(咦?),艾紐(咦??)
<--我都沒看到板上有寫="=不過看到人家在別的地方討論這個實在很有趣XDDD明明有兩個是男的...
- 二期完結後有OVA??

Return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Jubileecy
um~~~~ ! 比起上次的2ch , 真的少了news .

一直很想知道他們會如何得知anew是spy還有他們會有什麼反應 .

又ova...為什麼不可以一次過完了.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05 (Mon)
先謝謝白虎的邀請=/////////=
今天跟小(萊爾),白虎(阿雷)和正義(粉紅)一起到啟舊機場私影
還是沒有剎那!!!!!!!!男主角難求呀~~~~~~~~~
攝影的U子(<-是這樣寫?)辛苦了m(_ _)m看得出他真的好累> <"
 
第一次在那邊私影~聽白虎他們說,之前來的時候還只是一座普通空置的樓房
後來發生火警,就燒成這樣子了= 0 =天花都整個塌下來
不過似乎有很多人喜歡這種戰後的感覺^ ^很多MODEL在拍照,連新娘子也有@0@!!!!
但裡面真的很髒很危險,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走得特別辛苦orz...
 
(廣東話)我地兩個膠夠未XDDDD真係次次影唔夠兩張就開始黎料XDDDD
不過之後就拍了一張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尷尬的照片.....
 
(某位仁兄千萬不要妒忌我XDDDDDDDDDDD)
救命呀!!!同色頸巾!!!!深情對望!!!!!還有夕陽!!!!!!!!
連自己看回相片都有點臉紅//////(你去死啦)其實我連跟阿雷牽手都覺得尷尬,嗚嗚我真是沒用的人> <"

一直拍到日落....之後就到旺角拍貼紙相^ ^
穿戰隊服拍貼紙相真的很colourfulXDDDDDDDD

待收回相片後會放上天空: http://blog.yam.com/hikari910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 by 流星
私影好棒呀!!!!/ 口
那個景好不錯呢~之前聽就聽過不過就是沒去過=3=
LT好萌呀呀呀!!!!!><

* by jubileecy
好好呀
本來我都有得去私影一下 , 不過因為剪了頭髮 , 凍親...去不到....T_T

這個的背影不錯嗎 , 影00很適合 . 不過可以隨便進出舊機場嗎 ?

* by 光
流星,

其實我覺得那個場景最最最適合出幪面超人!!!!!!!
想去的話建議快點兒去> <"遲些太多人的話就麻煩了...
呃...那張相.....//////////////

jubileecy,

...總之大家都可以進去啦=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1-01 (Thu)
各位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一年諸事順利,身體健康~
過去一年,部落格從過去少女口味重(?)變身成為99%GUNDAM 00向= =|||
也因此認識了不少00的同好朋友,感到非常滿足= w =
很高興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能得到各位00迷的支持,來年也請繼續多多指教m(_ _)m
諸君!!!!!!一起成為高達吧!!!!!!!!!!!

今天除了是1月1日的新年,更加是我們偉大的不死身可樂的生日!!!!!!!!
Joyeux anniversaire,Patrick Colasour

 
於是這天就相約小,仔,流星,嘉美和貓仔幾個00同好朋友一起共進午餐以及去看高達展覽~
之前就找到這家位於紅磡的法國餐廳(因為可樂是法國人=v=),評價不錯
其實晚餐的質素更佳,可是晚餐的價錢是午餐的好幾倍,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
雖然只是個平凡的set lunch,但仍然會以金屬蓋子上菜@@感覺有點誇張~果然是法國餐廳= =+++
 
之前我們就說好大家都買可樂過來,於是放到整個餐桌都是可樂XDDDDDDD
仔更加很有心思地在罐上畫上MESSAGE和可樂^ ^
 
吃飽飽以後就走去看高達展覽~~還沒走到展覽區那邊,我們已經被販賣區深深吸引著> <"
嗚呀好多00的新模型啊!!!!!!!!!!!!
而且還有攤位遊戲(仔有去玩XD),模型教室旁邊更加有免費GUNDAM ACE看!!!!!超讚!!!!!!!
搞笑的店員不斷推薦各種模型給我們^ ^
最後我和仔買了00 GUNDAM+0-RAISER(ROBOT魂),貓仔買了ARIOS,小買了CHERUDIM
最好笑的是,他們塞了一堆KERORO小冊子XDDD也太多了吧XDDDDD(W小冊子也每人送兩本XD)
後來經過大電視,正在播過去幾年BANDAI參加的活動
我們一直站著看,從2006看到2008,就是為了看到自己喜歡的聲優和GUNDAM 00啊!!!!!
貓神+小野D穿起'DGS~響~'的服裝@口@!!!!!!超級好看>/////////////////<
可恨MIKI都沒有近鏡!!!!!!!!
只不過是一兩個畫格飄過,大家已經尖叫起來,何等失態XDDDDDDD
 
終於走到展覽區~~救命呀為什麼光是看到二期的預告片大家已經HYPER到不得了啊!!!!??
原來仔也很喜歡W~~舞台上一播放W的OP就立即跑過去看XDDDDDD
有兩米高的EXIA和DOUBLE-O!!!!!!!!
不過一開始時,有高達女郎站在EXIA旁邊,人們就完全走到EXIA那邊拍照,DOUBLE-O沒人理= =||||||
到後來女郎站在DOUBLE-O旁邊,情況就完全相反!!!!!!大家都在拍女孩子而不是機體...唉......

這次去看高達展覽雖然玩得非常高興,但結果是我們幾乎忘了今天可樂才是主角orz
嗯...下次應該沒有這種情況的了~因為下次就是阿雷+LOCKON的慶生!!!!(兩人的生日太接近就一起慶祝吧~)
* Category : 鋼彈00-其他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