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29 (Wed)

私立托勒密學園 再生!!!!!
 
這次出得非常hea=____=天氣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屯門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好遠~~
坐了兩小時轉了三次車才到@@"(人生第二次坐輕鐵>///////<)
到達的時候已經有點累= =|||基本出cos的心情都沒了一半= =|||||
也許這個原因,來的人不多,化妝也很舒服= 3 =~~~~~
化好妝後第一時間去吃tea!!!!!!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但居然食堂沒開= 口="!!!!!!
唯一一間小cafe也只有一位姐姐幫手,姐姐好可憐T_T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吃了tea之後就躲在學生產會門口享受冷氣~出外拍了幾張後又躲回去
我們這群人到底來幹什麼XDDDDDD
不過妮娜我也有好好地出的啦~~~~
 
你看我在重演哈利波特裡Lavender向Ron表白的一幕>////////<
但剎那不理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淚奔)
 
剎那(心)~~~咦??皇小姐在幹什麼@0@????

晚上去了元朗~~喵的我是第一次去元朗!!!!!!!!
一邊吃海南雞飯一邊看港男,超好笑XDDDDDDDD海南雞叔叔(?)也很好笑XDDDDDDD
海南雞叔叔說如果不開鋪也會去選港男~~~
而事實...我有看到當大家全神貫注地看港男的時候海南雞叔叔正在努力地做掌上壓!!!!!!!
之後去吃B仔涼粉,好大碗好好吃!!!!!!!
嘉美教了我們新詞彙: 你今日好福山(潤) 來形容一個人的衣著style XD
福山潤一定是受了LULU的影響才變成這樣= =明明星奏祭還好好的=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R
唉~我這個元/朗人去九龍灣/旺角也覺得很麻煩=w=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25 (Sat)
上星期日已經看了,我拖到現在才寫感想= =|||||
 
私心貼了Malfoy(羞) 這個造型太棒了~~~~
回正題= v =可能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過份高估這一集的可觀性,以為一定幕幕精彩
結果........好失望!!!!!!我不排除是因為轉了導演的關係=____=
可是,拜託請不要把魔法小說拍成愛情小說好不好
作為一個忠實書迷,最不願意看到這樣子...我跟我妹都不約而同認為這是改編得最差的一集=_=
之前5集無論導演怎麼改動劇情也不會改到故事的中心
但是這一次...明明重心就是half blood prince,到頭來居然成了角一名!!!!
沒看過小說的人根本不可能明白為什麼half blood prince會叫自己做half blood prince
又或者沒有察覺到路平和東施已經結了婚@@"
路平已經成為路人,好慘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更加不知道Bill(Ron的大哥)被人狼咬,又跟花兒在一起(這段cut了超可惜,下集就馬上結婚大家會不會覺得奇怪="=)
雖然Ron那段感情戲的確很吸引,但也不至於如此著墨吧...最後激戰只有可憐的數分鐘= =|||||||
話說回來,大概很久沒看到Alan Rickman(飾演石內卜的演員)看到他一出場居然有點心跳/////////////
嗚嗚嗚...不會有人看了第6 集電影就討厭石內卜吧TT TT(我公司好像真的有這種人)

還好第7集會分拍成兩集,情況應該樂觀~導演不給我好好幹我就宰掉他=皿=!!!!
* Category : 影視/舞台劇相關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 by skwinwin
突然覺得自已左看電影前沒去看書是正確的 XD

由於是一早就抱不大的期望...我覺得不錯 XD
你所說的我都不知道...真的....除了發現東施叫路平 sweet heart 有點點懷疑外....
對呀!其實 half blood prince 沒多提..要是多講的話...石內卜就會更多出場位 XD
也許這導演不認為這些是重點= =

果然大家進場都是看石內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kidoki 是正常的 XD 我幾乎失態得要大笑 XD

* by Heco
我入場是為了看Malfoy跟石內卜的,,
Malfoy多了很多戲份的確很開心=v=

我是沒看書的,, 所以如小光所說,,
根本不知為麼half blood prince就是half blood prince..
然後我看的時候一直在等主要人物prince出場..
原來prince是比前幾他更路人的人||||

是說如果不是友人看了書告訴我原因,,
我還以為他認為自己是prince,, 所以自認自己為prince XDD

* by R
我沒看小說啊
我睇左電影 5值啊
因為我想看打打殺殺 不喜歡愛情片呀~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19 (Sun)
[以下全部廣東話]

話說,大家有眼見,TVB近年D劇集唔知點解愈來愈,例子多到數唔清!!!!
最新一套'王老虎搶親',估唔到連女裝男都玩埋!!!!!!!!!!
 
我講左邊,右邊0個位唔洗理= 3 =
之前我都冇睇,前幾日打開電視先咁0岩睇到~
原本套野又玩四大才子!!!!!!嗚呀我當年勁鍾意睇金裝四大才子!!!!!
不過今次好唔同,祝枝山成個咸濕伯父咁,而周文賓(陳鍵鋒飾演)更加變左做女裝男!!!!!!
話說當年周文賓為左令阿媽開心所以就扮成女仔咁,因為太靚所以俾人叫做周美人@@"
後來周文賓鍾意左王老虎個妹,祝枝山就提議佢學唐伯虎混入去王府,但係就唔係扮下人而係扮丫環
你個祝枝山真係好邪惡!!!!!!!!!!!!!
可惜周文賓都係冇咁做(失望)
好彩(?)後來佢被媒人婆夾硬拉左去著女裝,點知就係咁俾王老虎睇中左!!!!!
冤孽咯兩兄妹鍾意同一個男人!!!!!
雖然個女裝情節唔多但TVB夠膽將女裝周文賓既造型放0係片頭,廣告位,仲有官網banner!!!!
特登ga!!!!!一定係特登ga!!!!!!!!!!!!!!
* Category : 腐女之路
* Comment : (5) * Trackback : (0) |

* by skwinwin
呀鍵鋒個膊再窄 d 就 perfect (拇指)
我爸爸媽媽都話佢靚點算囧rz

晚 d 果套烈火又係 ge....
宗澤嘉穎仲有喜喜點算!!!!!!
呀成同呀 REX 腐到出油!

* by R
算了吧 陳志雲 喜歡男人嘛xD
某日某人在西貢見到佢同佢個男伴呢

* by 仔
呢排放工都趕唔切睇呢套!!! 痴線, 原來有咁多野睇!!!
TVB 無得救, 腐爛啦!! 陳先生應該都(心)男人XD

依家生左個仔既父母都咪話唔擔心...(誇張XD)

* by R
啊 毛線之前有套"工/口精英"的XD
那LOGO刀5知邊個設計既=w= 哈哈

* by 光
skwinwin,

喜喜>/////<佢真係消防員中既消防員!!!男人中既男人!!!!
嘩頂淨係睇佢已經哇哈哈~~
BOSCO係我甜心唔好掂佢呀> <"
REX好正 +10000000~~
點算晚晚都HIGH大左XDDDDDD

Rさん,

佢就爽啦有後宮(TVB)美男3000任他choose= 3 =

仔,

依齣野真係愈睇愈有野!!!
之後仲有幕王老虎夾硬將周文賓拉入房換女裝!!!!!OMG~~~~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16 (Thu)
之前還害怕會颳風,結果天氣反而超好~~~~
這次出的是一期ANIMEDIA資料集,約會服的提耶
00_date_01.jpg 
(圖是舊的我連cut掉左邊都懶= =++)
由於這一身的打扮,結果人人一見到就大叫MJ!!!!!
嗚呀我是提耶!!!!我是提耶呀!!!!!!!!~~~~~~(淚奔)
還叫我表演MOON WALK@口@"好啦最後我有WALK了兩秒(失禮)
於是我極度懷疑提耶其實是MJ的超級粉絲!!!!!
左手的鐵腕(?)弄了一天都弄得很難看orz晚上最後的兩小時用XX膠做好就算,好煩="=

是日跟了仔和貓仔一起去~她們兩個出小剎那和小~~哇哈哈超萌>//////////////<
 
簡直是一個老師帶著兩個小學生去學校旅行XDDDDD
整天都叫我買牛奶給他們不過到最後三人都忘記了=__="

以下point form:
- 謝謝小當攝~~又是我叫她出來的真不好意思//////
- 遇上櫻井,正義,娜妹,和後來的白虎還有路人流星+雪(喂)^ ^大家好hyper~~
- 叫我當動作指導 = 叫我叫人去做kai動作
- 今日的boss...仍然好變態=____=|||||||||
- 去聽小霞和她朋友的演唱V家的歌~~live好棒~~~
- 炉心融解!!!!!!!!小霞實在太強了!!!!!!!!!!!!!!!!
- 之後一直躲在canteen出口左邊的小小走廊XDDD外面太多人啦...
- 大剎那+小剎那 = 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kai...
- 小阿雷你真好命居然遇到有人出小瑪莉!!!!!
- 本來一對萊爾艾紐已經好閃,還多來一對=____=.....
- 婚禮開始~~證婚人是熊叔= 3 =
- 熊叔真的對熊叔很有愛~~電話繩是小熊,連鬆弛熊錢包也改成熊叔的外貌XDDDDD
- 呀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真的想出oh! mikey啊>////<

相都放上天空了: http://blog.yam.com/hikari910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 by R
萊爾艾紐!!!!!!!!!!!!!!!!!!
難得有人cos 再多我也不怕(握拳)
要是在cw看到就好了~

* by R
那個 你在rg呀cw呀什麼的刀是cos提子??!!
某jam有cos過萊爾嗎?

* by 光
Rさん,

我...我不只是出提子啦^ ^"
只是剛好最近的預定也是他
某jam有cos過萊爾,而且出過好幾次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13 (Mon)
 
茄冰version的magnet!!!!!!對啦這樣才像話的0麻= w =

茄子大人好棒啊!!!!!
茄子大人是全世界最棒的!!!!!!!!!!!!
(夠啦=_=)
現在只要坐在家中電腦面前就會不停loop~~~~~~
為什麼V家的男人就那麼可憐...明明都很棒,大哥也很棒//////////
嗚嗚嗚好想出呀可是茄子的衣服永遠是中門大開(掩面)

還有一個version想推薦~~比較搞笑的說~~~
 
コゲ犬様萌え~~~~~~~
* Category : 宅氣電波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11 (Sat)
首先說聲抱歉m(_ _)m如果閣下是來自各大論壇的
因為昨晚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有幾個月沒有check pm/短訊息@@!!!!!!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很自私呀(抖)......
+++++++++++
官方已公布會推出總集DVD/BD!!!!

第1巻「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が10月27日発売
第2巻「エンド・オブ・ワールド」が12月22日発売
第3巻「リターン・ザ・ワールド」は2010年2月23日発売

・第1巻は、1期全25話を再編集したもので、収録時間は約90分を予定。一部アフレコも新たに行なっている。
・第2巻と第3巻は2期の総集編。

新規収録シーン
エピソードを大幅に絞ったりせず、できるだけ満遍なくフォローした内容になる
・新規カットに大使とリボンズの間柄を想像させるシーン
・6話のフルシールド戦闘
が完全新作


嗚嗚嗚是說直接出DVD而不上電視嗎......
+++++++++++
另外就是劇場版的消息~
劇場版の舞台は数年後
脚本鋭意執筆中、晩秋には絵コンテに入れるかと水島


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十年都黎緊啦老細!!!!
萊爾已經步向中年=____=...
DVD最終卷方面,已公布會包括劇場版預告
+++++++++++
有關00 Voice Actor Single系列
新推出的將包括入野自由,高垣彩陽 和 中村悠一
肉村!!!!!我終於等到了>/////////////////////<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R
YA~ 終於有肉村了~~~

* by 光
Rさん,

嗯嗯~
不過有興趣他封面的衣裝會是怎麼樣XDDDDD
便服還好~要是有面具我想哭T T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07 (Tue)
果然不出所料,星期六就買到這隻drama CD還有complete best
complete best因為家中放不到blue-ray所以買普通版算了=__=
 
真想不到封面的左面邊有人,而且好閃!!!!
故事發生在天柱倒塌事件之後那4個月空白期,由於不是什麼惡搞,大家就不要期待有什麼好東西=v=
也不知是否因此內容我連一半也沒聽懂orz有愛的親請翻譯啊TT TT
我大概能明白的如下:
- 阿雷被老婆踢出房門(誤)
- 萊爾出手超快!!!!跟艾紐的對話中間突然停了幾秒,是什麼事就自己想像吧= v =
- 萊爾跟索瑪(注意是索瑪)似乎挺投緣
- 抱歉剎那跟提耶對話那段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
- 哈雷出現
- 封面是party場面
- 大家手中的好像不是酒,皇小姐說戒酒了
- 提耶和米蕾的關係真的非常要好
- 提耶不吃甜
- 萊爾發現艾紐有問題,不過後來當然沒供出

明天會放上人腐聯~
* Category : 鋼彈00-感想
* Comment : (8) * Trackback : (0) |

* by Atsu
我路過的>< 一直在這裡潛水...
想問一下太太的complete best買了多少錢??
想不到已經出了呢0 0

* by 正義之味方
我覺得這碟還不錯聽XD
阿牛竟然是意料以外的天然呆…
萊爾不「啵」下去她也意識不到發生什麼事XD
最搞笑的是,萊爾這淫蟲(喂)想要再進一步的時候
索瑪來打斷了…這傢伙果然和她老公都是誤打誤撞的電燈炮...(笑死我)

沙子說他能明白阿雷感受的時候
索瑪反駁說「他在意的是瑪麗不是我!」
喂喂索瑪是在嫉妒瑪麗嗎XDDD?????

因為在之前的作戰裡柯南大佐SD了SMS給托勒密艦橋(我忘了是哪集啦),ST他們擔心皇小姐的真實身份己被A-LAWS查到,所以特意去一趟歐洲(好像是)確保皇小姐那個唯一的遠房親戚的安全……
萊爾偷聽到一點,然後趁ST出發時告訴他們可以把皇小姐的親戚送到KATARON確保安全…

然後在飛行途中ST聊到之前S獨自一人的時候被AAS和李瘋子攻擊的事件
S告訴T,李瘋子原來是O GUNDAM的MEISTER
然後T子說他在舞會中遇到的也是李瘋子,而且告訴了S…李瘋子就是HACK了VEDA的傢伙
然後ST終於共同認定了李瘋子是敵人=_=
(難道他們之前一直都沒機會聊這個=口=|||?)

然後不能不說的當然是紫黃配@w@
太萌了太萌了!
不知怎的總覺得T子有點溺愛米蕾而且很樂在其中XD(?)
「米蕾娜高興就好了~」<---T子說了兩次!

貌似PARTY裡的甜點都是T子和剎那外出任務時順道帶回來的?
雖然T子不吃沒營養的食物,但他看米蕾吃的時候貌似蠻開心的XD!!!

剎那和粉紅之間的感覺…比和王女之間的更像樣子(汗)
連發過那個尼爾春夢都跟粉紅說啊…(笑)
在CB裡最深深感受到自己必須要改變而最有同感的就是藍粉配了
聽了這個再看回TV裡粉紅突然送花…看起來是自然多了…

王女你就算了…作為女主角你真的已經顏面無存啦XD

P.S. 恭喜皇小姐成功戒酒!(說戒就戒的掉真害=_=)
伊安大叔酒量超差…雖然還在慫恿沙子喝兩日…
但他自己竟然喝了一口就醉昏了…(我聽著一直在笑)

* by tsim
整個封面萊爾最欠扁!

* by 隨風
啊抱歉又是我ORZ
這次同樣的人腐聯那下不了

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tang55302@hotmail.com
謝謝

另外翻譯這邊有↓
http://hi.baidu.com/%D4%C2%B9%E2%D0%A15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by -

* by R
小光姊你是個大 好 人 啊!!!!!!!!!!!!!!!!!!(毆)

* by 光
Atsuさん,

大概380左右,我都忘了= =||||

正義,

嗚呀好強的翻譯!!!辛苦你啦^ ^

小tsim,

一向也欠扁的說=__=

隨風さん,

感謝翻譯link> <"~~
看到萊爾叫剎那去買煙還真是= =|||||||||||

Rさん,

不用謝^ ^反正我喜歡到處推廣00啦XDDDDD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 by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06 (Mon)
TF=TRANSFORMERS=變型金剛
本來就很喜歡BUMBLEBEE(大黃蜂),因為實在太萌了>////////<
最近更迷上擬人化!!!!!!APH倒不見我那麼積極= 3 ="這天終於畫了BBB(BUMBLEBEE簡稱)~~
 
嗚呀我在畫火原前輩嗎= 口 =||||||||||||||| (太久沒畫畫都畫到崩= =||||)
是說我覺得BBB跟火原感覺很像啦XD不過我又加了耳機,這是火原+衛藤混合體@v@??
特徵: 年約18歲,喜歡運動和聽音樂,喜歡主人SAM(請不要想歪),崇拜隊長柯柏文,有點兒忠犬(?),孩子氣
...暫時只想到這些= v =
 
我心目中的SAM是絕對屬於阿虛的類型!!!!!!!(笑)
我還想畫隊長(好男人),雙子(惡作劇二人組),軍醫(腹眼睛男)...救命呀!!!!!!!!!!(狂奔)
+++++++++++
HARRY POTTER第六集的電影快上映了~~好高興可以再看到Snape(石內卜)///////////
對了說起來,四周的巴士站都貼了電影海報,有很大的Harry@@,但事實上海報還有另一半...
 
喵的!!!!!右邊才是重點!!!!!!!!!!!
我才不要死小孩!!!!!可惜香港很少地方貼到另一半TT TT
老實說,我很擔心沒看小說的人看了這一集會對Snape...唉...
大家一定要堅持到底呀!!!!!我就是看小說時一直對Snape堅持到底最後才會贏了我妹= w =~
* Category : 腐女之路
* Comment : (11) * Trackback : (0) |

* by skwinwin
SNAPE!!!!!!XDDD
我是一個飛書的人(毆)
有個朋友給我看了最後一本的一段我就對這個人完全改觀!!!!
真的想不到石內卜跟不利多會有如此美妙的化學作用!
(好吧其實我是喜歡這對的= =)
不過親世代果然是比較吸引吧(?)

* by 仔
樓上拍肩XD
Snape跟不利多GJ呀=3=
雖然我個人是萌親世代,可是有看小說的人就會知道石內卜一直都是用心良苦呀Q口Q

* by Jubileecy
我和我的朋友一向都覺得Snape很有型很有性格.
能夠很壞心眼地辨奸角真是非一般的EQ和智力.
第一集他設的難關我模擬了很多次才那些樽是怎樣放置的.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很可惜...總覺得作者在和我喜愛的人物過不去似的.

* by 正義之味方
7本HP,第一次讓我流淚是為了天狼星的便當
另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是為了小石啦>_<!

我由一開始就很注意石內卜的存在啦!
明明很憎恨哈利卻次次都在暗地裡保護他這點真是好萌好萌!

要說石內卜是站哪邊的話
他既不是為了食死人,也不是為了鳳凰會
他僅僅是為了莉莉一人而已啊!這種愛實在太偉大了…嗚…

很可惜當我對同事提起…我喜歡石內卜的時候…
身邊的人都囧了出來…
大家對石內卜的偏見實在太大了(淚)

P.S. HP要一起去戲院看嗎?(奸笑中)

* by 蔚藍
BBB!!?
好可愛耶ww

那麼鐵皮是毒舌的粗魯男孩吧XDDD

* by skwinwin
>>>仔
我沒想過不利多是這麼....型?!有氣勢?!!嚇人?!!!
大大聲聲地對 SNAPE 說;你真讓我覺得噁心(我沒記錯?XD)
然後又會叫他殺了自已囧rz只看那段已經快樂死了~~

說 SNAPE 是為了 LILY...我就會直接當做為了 JAMES XD

天狼星......你要死就一早死不要死在我面前= =
我還是不會信他已經死了的囧rz

* by 光
skwinwin,

我不要老頭子...(抖)我要石>/////<
好啦好啦其實BG也好萌啦~石莉,榮妙,我也喜歡
不過還是最最最最喜歡天路,官配呀~~~~
不信天狼星死了+1,那時候我是用盡所有方法去證明天狼星沒死!!

仔,

一說起HP大家都留言了,HP果然是少女恩物XD
親世代親世代親世代親世代親世代親世代>////<
不過對James的好感很差,要不是他石莉早就一起了=皿=

Jubileecy,

我就想說羅琳是專門令少女們傷心的邪惡之神!!!!!
當時天狼星死了,心想羅琳夠膽連路平也殺了我就恨死她
結果....我一直恨她XDDDDDD

正義,

嗚呀大家...原來大家都愛Snape的我好感動啊> <;;
這種叫做傲驕啊= 3 =傲驕就是萌!!!!
而且Alan Rickman的聲音好性感啊~~~
其實我也打算叫大家一起看的啦~之前吃飯已經說起了XDDDD

蔚藍,

謝謝///////鐵皮是粗魯沒錯~但我腦內的影像是大叔@_@
總覺得更毒舌的應該是JAZZ XDD

* by 清
0口0!!!!!!!!!!!!!!!!!!!!!!!!!!!!!!!!!!!!!!!!!!!!!!!!!
石哈同好!!!!!!!!!!!!!!!!!!????????????????
香港人是如此偏心,而warnerbros也好像暗榮一樣的討厭
SEV在香港竟然如此沒有地位我超HEARTBROKEN!!(U)
香港啊可以看到ALAN的就只有5張...
4張在旺角一張在尖沙咀(為什麼你可以記得如此清楚)
ALAN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看書的時候我也有一個朋友不相信SEV是忠的
於是在學校跟她談判兩小時XDD
(小姐你自重點)

* by 光
清,

支持小石的少女真多= =+++++++
我..其實喜歡石啦>///////<我超~~~~喜歡親世代
>>4張在旺角一張在尖沙咀
嗚呀太太你好強!!!!!
連帶小石我也喜歡ALAN>//////<極磁性的聲音~~~
之前看魔街理髮師,他還開口唱歌!!!!!!好好聽呀救我呀!!!!!!!!
(最好笑是飾演他隨從的就是蟲尾@@小石跟蟲尾一起唱歌= 0 =)

* by nivalis
哎呀,第一次經過你度,忍唔住講句話……
話說HP最喜歡最喜歡既確實系石內卜,從書到電影cast都系!
連萌上的第一對CP也是石內卜×OOO(<-因為不是bo主妳萌既CP,所以就嗶—左它)。<-不過也是親世代的,果然這里也是萌親世代的比較多?
(啊啊,bo主妳貼出的石內卜海報也很有愛!從來沒有見過,thanx!)
不過
不過
睇完返來既感想系……
雖然只有少數幾個鏡頭,但少年時代既伏地魔那眼神實在太色氣全開了掛!?那充滿魅惑既眼神實在太深刻了,難怪連教授都被攻陷(<-其實因為那教授本身有漏洞=_=|||)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7-04 (Sat)
繼天人四子後,00的角色單曲系列再次展開!!!!!!
第一彈是沙慈@v@編曲的居然請了DEEN!!!媽呀00好大牌呀~~~~~
miyu唱歌當然有保證~~不過我還是期待肉村唱歌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Voice Actor Single 入野自由 come across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
「VOICE~ここから始まる愛~ / Paint the Sky」


2009.08.26 / \1,155(税込) / VTCL-35056

【収録内容】

01. VOICE ~ここから始まる愛
作詞:池森秀一
作曲:山根公路
編曲:酒井ミキオ

02. Paint the Sky
作詞:池森秀一
作曲:田川伸治
編曲:知野芳彦

03. VOICE ~ここから始まる愛(without Vocal)

04. Paint the Sky(without Vocal)

【初回仕様】
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ガンダム00コラボカード封入

キャスト自身がそのキャラクターに宛てたメッセージを送るコンセプトCD「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Voice Actor Single」シリーズがついに再始動!
記念すべき再始動第1弾は、沙慈・クロスロード役を演じた入野自由。
自身が演じた沙慈・クロスロードにむけ、そして沙慈を通じて、伝えたい事を歌にこめました!

楽曲は一大ブームを巻き起こしたあの音楽ユニット「DEEN」が担当。
「VOICE~ここから始まる愛~」は、DEENボーカルの池森秀一が作詞、キーボードの山根公路が作曲を手がけ、「Paint the Sky」の作詞は、同じく池森秀一が、そして作曲はギターの田川伸治が手がけています。
人気声優・入野自由とDEENの、夢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がここに実現!

パッケージには、描き下ろしの沙慈・クロスロードと、撮り下ろしの入野自由写真を使用!

+++++++++++
之前在GUNDAM ACE連載的00本篇補救完漫畫"蒼い絆",也接著推出單行本了
封本是剎那+王女~~~剎那好帥//////////////////////

7月下旬発売予定   価格: ¥588(税込)

<STORY>
-「ガンダム00」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の「絆」を描く短編集!-

2012年、統一された世界において再び動き始めたソレスタルビーイング。
再び立ち上がった彼らの心には、かけがえのない「絆」が存在した--。

出版社: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カドカワコミックスAエース
著者:しぐま太朗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ISBN:9784047152663

+++++++++++
PICK-UP VOICE又再推出GUNDAM 00騙錢的聲優專刊=___="
封面沒有miyu啦TT口TT小吉不要留鬚啦好不好TT口TT

発売日 2009年07月09日発売
出版社名 音楽専科社 (雑誌コード:13306)
サイズ A4ワイド判
価格 1,680円(税込)

☆最新グラビア&インタビュー 一挙53ページ掲載!!
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22P
蒼月 昇・置鮎龍太郎・斎賀みつき・川庄美雪 16P
中村悠一 5P <=這就是所謂的一人獨佔嗎!!!!???肉村最高^0^
高垣彩陽・戸松 遥 10P

☆Pick-upVoice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総集編
神谷浩史&蒼月 昇,吉野裕行&小笠原亜里沙, 宮野真守&恒松あゆみ,
三木眞一郎&白石涼子,入野自由&斎藤千和
* Category : 鋼彈00-其他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仔
DEEN呀!!!!!!!!!!!!!!!!!!Q口Q!!!!!!!!!!
沙慈你個首一定會係神曲!!!!!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