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30 (Fri)
(此篇為香港電視劇介紹,故全篇使用廣東話)

我係富貴門派!!!!!
唔係想鬥氣,不過真係連我自己都估唔到會鍾意睇佢多過宮心計!!!
首播0個集已經唔係咁吸引,呂良偉仲要爆晒D劇情出黎@@"你倒自己米呀uncle=v="??
好啦,為左袁靚靚睇多一兩集唔洗死既....點知就laai野喇!!!!
TVB鍾意玩BL都算(喂),呀陳生你連少女漫畫既情節都唔放過!!!!
兄妹愛呀頂你個肺!!!!!!!!!!!! (好激動)
雖然個哥哥係撈家=_=但係我仍然覺得好萌/////////佢兩個真係好好戲,睇到我勁肉緊!!!!!!!!!
兩個人從相遇到表白只有四幕,但係都勁romantic//////拍得好正////////
點知kiss完轉個頭居然同佢地講話大家係兄妹!!!!!!(雖然係哥哥假扮,但妹妹唔知)
0個一刻靚靚同撈家既表情....嗚呀睇到我好心痛> <;;
靚靚要逼自己接受撈家係自己既二哥,於是之後同撈家單獨傾... 
 
救命依個shot真係好靚好靚好靚好靚好靚好靚
花前日(?)下
搞到成幕更加傷感> <;;;;;
撈家同靚靚講自己已經接受左事實,叫佢都應該接受事實,靚靚話(往後)會.......嗚呀TT口TT
跟住靚靚叫左撈家一聲二哥,撈家就話叫番名型D...撈家你根本先係最放唔低0個個!!!! (你咁激動做) 
就講尋晚,撈家奮勇救靚靚,俾馬鐘見到以為佢想對靚靚有企圖,一手推開佢
靚靚即刻話:'佢係我二哥黎ga!!!' 嗚呀撈家一聽到成個人沉晒,默默咁走左....陰功!!!!!!
有睇開既人唔知有冇留意,撈家幾次次食煙十居其九都係因為靚
第一次係第一次同靚靚見面後覺得有D野, 一路諗一路食
第二次係同靚靚兄妹相認0個一刻,當住成屋人面前都要0羅支煙出黎咬
第三次係相認之後0個晚一個人0係花園食
第四次係馬國明問佢係咪因為靚靚先留0係卓家,撈家邊話痴線邊0羅煙
第五次係撈家見到靚靚同馬鐘一齊黎卓老豆個追悼會, 一臉不食煙
第六次係靚靚同撈家攤牌之後撈家同馬國明傾計,一路食一路話:'佢叫左我做二哥啦...'
嗚呀呀呀點解我可以記得咁清楚!!!!!我中晒毒啦WTF!!!!!!!!
明明我唔鍾意男人食煙但見到撈家因為靚靚而食煙又覺得好正好感人//////(變態)
我依家集集睇完就即刻上TVB.com睇文字預告,睇下佢地下一集會發展成點
但我好唔想再睇落去,因為撈家會變奸,靚靚又會跟左馬鐘!!!!!!
我唔想見到呀!!!!!!!我淨係想靚靚同撈家一齊/////////
我依家好憎馬鐘呀!!!!!!!!!
雖然佢又高大又有型又靚仔又係前G4但佢個樣好奸咯XDDD
嗚呀我變啦!!!!!我變到同D師奶一樣呀呀呀呀呀!!!!!!!
一心你一定要嫁俾哥哥呀!!!!!!!!
好耐未試過睇電視睇到咁肉緊//////不過依齣劇最大敗筆就係家燕媽媽
 
佢D表情真係好誇張XDDDDDD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影視/舞台劇相關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skwinwin
富貴門派揮手!
可惜的是我十分成功從富貴門派疑情別戀到宮心計派了(賤)
舊年其實我仲係好想睇富貴門+唔想睇宮心計架!!!!!
但我係唔鐘意佢有家好果種煩= =
再加上呂良偉除左第一集幾英之外都好悶= =
重點係唔鐘意郭可盈!!!!!!
家燕媽媽果種誇張真係好好笑XDD 第一集佢喊到停唔到我笑左 XDDD


我係富貴門未出街前係銅撞過撈家(心) 影左相 (超尷尬)
但佢真人高+COOL B - )

* by R
光姊你中了txb的geass了 囧
我那時在準備睡呢...
所以只有看宮心計...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29 (Thu)

之前貼過SPECIAL EDITION I的截圖,現在有片源了~~~
首先是劇場版預告
 
然後是新規畫面,全數都是戰鬥場面=__=
 
其中一個比較有看頭的,就是LOCKON在跟師匠大戰之前曾開過TRANS-AM
 
對了~當然最最最最重點的就是大使與利馮茲的新片段!!!!!!
 
媽呀原來還有親親臉頰!!!!!你們兩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28 (Wed)
話說現在外賣奶茶店在香港突然吹起一陣旋風,大街小巷都有蹤影
各家店舖為爭取客源,除了價格和味道之外,究竟還有什麼競爭本錢呢??
之前嘉美就介紹過一家外賣奶茶店,說是比較特別的說= w =

這間位於先達廣場轉角的水研社,驟眼看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看清楚裡面工作的職員~~~咦??怎麼製作奶茶的男職員們都是穿著無袖T恤???
只有收銀員(女性)是穿普通T恤,而其餘工作的人(男性)就不同????
有圖有真相!!!!!!!!!
 
嗚呀這張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下來的////(其他人看到我拍照都覺得很好笑orz)
原來這家奶茶店是人手搖奶茶!!!!!!!!其他店家全都是用機搖,這家卻保留傳統(?)用手搖!!!!!
所以男職員們都要刻意穿成這樣露出健壯的手臂,
讓客人們看到他們渾身使勁地搖出美味的奶茶嗎??
(你說得超變態)
的確!!!!!!!真的好好看!!!!!!!!!
嗚呀呀呀呀邊喝邊欣賞好enjo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而且男職員們的外貌質素不差呵呵
我買了一杯後就站在一旁看著,奶茶都特別快喝掉= v =|||||||
話雖如此,堅持人手製作實在是非常難得,令奶茶添了一份美少年們的心意
味道方面也相當不錯~~少女們快試試啊~~~~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Jubileecy
水研社是我的曼愛...一落街行兩步就到...好方便, 而且最愛是它比其他的有茶味.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26 (Mon)
嗚呀好久都沒有在這裡打00的情報了!!!!!!
00的special edition I已經推出,還沒有片源,不過已經有人分享截圖
光是看截圖已經high到爆!!!!!!好想快點到下年年尾啊!!!!!!

首先是特別片尾~
 
 
 
 

都是CP圖...應該???萊爾那幅可不可以3P啊="=(喂)
然後是劇場版的消息~四部主角新機體誕生!!!!!!(下面四圖點擊可放大)
阿雷路亞--GUNDAM HABUTE

萊爾--GUNDAM ZABANYA

提耶利亞--RAPHAEL GUNDAM (提耶只有立體影像TT____TT)

剎那--00 QAN[T]

名字愈來愈鬼異= =|||||||除了RAPHAEL其他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文||||||||
尤其剎那的一部,QAN[T]是字來的嗎||||||||||||||
不過說到鬼異,不得不提追加內容...
 
 
 
這,,,,這,這,這是什麼!!??
一張散亂的床,另一張床完好無缺...大使穿著浴袍,毛穿著內衣褲濕滴滴走出來...
嗚呀怎麼看都好有問題!!!!!
而且..上半身是內衣都算了,為什麼連下半身都是小褲褲啊啊啊啊
等片源等片源等片源等片源...我實在不敢相信!!!!!!!!!!(抱頭)
* Category : 鋼彈00-情報/捏他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青
媽媽兩皇一后的哈阿雷瑪莉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太太自重
好想快點看到special啊
還有阿雷那機體是一對的,來源好像是守著地獄門的夫婦
連機體設定都覺得好萌的我是沒救了囧囧囧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20 (Tue)
最近上班很悠,每天都是早上等午飯,午飯後等放工=w=
因為明天就是last day!!!期待已久啦!!!!!!!
我在小太空人(?)做了一年兩個月,忍耐了半年最後真的再忍無可忍辭職
而且還要未找到新工作已經急急辭職!!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不想做!!!
當初跟自己說忍耐一下,可能會變好,結果愈變愈差…
我妹和媽問為什麼我要忍
不是我怕事,而是因為我覺得不應該在已經很worst的情況再嘗試反擊,只會令情況愈來愈對自己不利
我EQ不低(但不敢說高^ ^"),出來打工本來就要面對各種人際關係
再說山水有相逢,說不定過幾年又會在別家公司碰面,我不會蠢成這樣
所以我直到現在都沒有對任何同事說出真正離職的原因,而且還是把東西做好才送上辭職信
然後這幾天開始要把東西搬回家…好多漫畫!!!!
因為公司在每個人的背後都放置了一個小書櫃,於是我把家中沒位子放的漫畫都搬過來XDDD
生肖奇緣,DEATH NOTE,網王,金弦,棋魂,花樣男子…
公司長年開著空調,使得空氣乾爽超適合放漫畫XDD現在要搬回家好不捨得T_T
然後我又把公司文具拿回家= =+++
公司文具是免費任取,而且非常好用!!當然我只是拿回自己桌上的好了=v=
好用的剪刀,好用的雙面膠紙,好用的特大釘書機+釘書釘…come on!!以後做我出cos的好朋友吧XDDD
辭職之後打算慢慢找工,然後一邊去車衫弄costume畫同人賣二手品
這段工作期間根本沒時間好好整理(明明之前做的公司工作更繁忙但反而感覺很@v@”)
WOW!!!!寫意的人生!!!!!等我呀Christmas!!!!!!!!!
+++++++++++
上星期五晚上去了M記晴晴小朋友(?)生日會
究竟有多少年沒去過麥當勞生日會= =|||???
麥當勞姐姐好好玩!!!!'小朋友,快點過來玩遊戲~'(分明全人類都笑了XD)
原來生日會有$800 quota order食物!!作為M記忠實fans真的開心死!!看著薯條山好幸福/////
現在的M記生日會禮物已經變得多樣化,有蜘蛛俠!!!嗚呀姐姐你怎知道我喜歡蜘蛛俠的////??
吃飽飽大家開始兒歌大會,我說大家要唱新歌的了
'那唱什麼?'然後我開始搓手,大家居然唱'sorry sorry sorry sorry…’還會跳啊!!!
媽呀這首歌紅成這樣我是fans也覺得不好意思!!!!!(掩面奔)
之後喉嚨好痛立刻拉大隊吃甜品飲杯廿四味…最近廿四味飲上癮啊!!!!!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Jubileecy
希望妳可以好快找到合適又開心的新工作啦.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19 (Mon)
最後一篇了~~
大家可能以為自上一篇之後就完結,其實我還想打這篇的說(抱歉我太懶= =|||)
行程上的東西大概都已經寫了
除了day 2下午去了原宿沒寫,因為太像旺角沒什麼感想可言="=
這一篇主要介紹一下整個旅程去吃的東西
之前東方神起篇介紹過coco壹番屋,還有執事喫茶swallowtail篇,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很多人都說在日本吃的都很貴,自助遊的話往往每餐都是吃牛肉飯
...不會吧= 口 =||||||||
於是我在出發前努力找些餐廳的資料
本身我也有好幾樣東西想吃,咖哩啦,拉麵啦,蛋包飯啦... 另外定番就是築地魚市場的魚生飯=w=
 
首先介紹sazariya!!!因為看到愛麗斯的介紹所以去試試~(香港分店反而沒去過= =|||)
這家連鎖日式西餐廳,24小時營業,到處都有分店
出名在於不但價錢便宜(一個意粉只需500-600yen)而且超級好吃!!!!
汽水熱飲等一個價錢隨意任飲!!!像我跟小不愛汽水的人冰水免費任飲!!!
(一般在日本的餐廳冰水也是自行添飲的,方便不用麻煩侍應)
我最愛就是溫泉蛋////拌著意粉超幸福////意粉的醬汁好濃郁/////
香港也有分店,可是裝修好像不一樣... 反而上次我去深圳分店就一模一樣!!一進門就覺得'呀~又回到日本了~~'
價錢一樣便宜得可怕,味道也差不多,唯一不同是基於衛生問題所以沒有溫泉蛋=___=
 
day 2晚上在原宿的apple tree吃飯
apple tree跟ポムの樹一樣,也是蛋包飯連鎖專門店,不過款式就不及ポムの樹多
同樣是連鎖餐廳,裝修跟sazariya就差好遠...sazariya是典型餐廳格局,店子很大,但apple tree就真的非常非常迷你...
本來以為coco壹番屋已經有點細,怎知這家還要害,我想只可以坐到12人左右
不過重點是食物啦XDDDDDDD
 
登登登登~~~蛋包飯呀~~~~~~~果然香港的完全不像話!!!
人家可以做到外表一點也不會燶,內裡有蛋汁!!而且我們點菜不到3分鐘,蛋包飯已經端過來@@!!
就算他是預先弄好,但居然可以做到裡面永遠是半熟的好可怕!!!!!
價錢比sazariya貴,不過身為蛋包飯強國(喂)一場來到怎可不試呢XD
 
另外介紹這家在池袋的中華料理店子
雖然說是中華料理,不過有吃過的人都知道其實跟正宗中國菜根本是而兩回事,所以看成新菜式就好了
這家價錢也便宜,而且很大份@@一個有溫泉蛋的豬肉飯+3隻餃子+湯都不過700yen!!好飽好飽~~
不夠的話,還有一飯一拉麵的套餐,很多男士都點這個(話說日本男人食量真可怕...)
味道超好= =b豬肉切得好薄,第一次覺得瘦肉是好吃的!!餃子的餡料也很夠!!!!
嗚呀日本的平民餐居然也那麼好吃!!!!!!!
 
最後當然要介紹築地市場啦!!!
因為行程上實在難以遷就,所以我們選擇去的那天是休市日
場內9成店子也關了,熱門店也不例外~不過反正我們怕人多也不會去熱門的店子啦~而且價錢也特別貴
走了一圈後選了這家進入,我們點的是一般日本人也會吃的魚生飯
不是說壽司刺身不好,不過一般當地人實在很少當它們作早飯吃,而且價錢貴份量又太大
一碗熱騰騰的魚生飯就剛好了,價錢大概1500yen左右
好吃到流淚!!!!!!! 我是從來不吃海膽的,一直覺得海膽很臭!!!!!!
直到吃過這碗魚生飯後才知道,原來新鮮的海膽一點也不臭,還很鮮甜!!!
其它魚生也非常非常好吃~~我刻意沒有點任何醬料來吃,結果證明好吃的魚生根本不用點料就是好吃!!!
難怪很多食評都說在日本吃刺身千萬不要用醬油XDDDDD
門外的燒烤也很香,大嬸還即場弄壽司便當(用葉包的)可是太飽啦吃不下= =|||
然後在市場跟小一人買一包岩鹽回香港=w=我媽大讚它少少份量已經很有味,一包可以吃很久~~
+++++++++++
這次日本之旅雖然不算完美(經常出現搭錯車走錯路的狀況= =|||)
不過也玩得很高興~~至少滿足了我的少女心(何)
檳,鐮倉,swallowtail都想再去/////尤其檳!!!下一次我一定要留宿!!!!
而且呢,其實我沒有去新宿,惠比壽那些熱門又近市中心的旅遊點,反而一去就去到神奈川XDDDDD
不過反正shopping又不是我的目標,下次再到日本也不會特別考慮這些地方,路過就去吧= =+
在日本的大部分時間好像都跟本地人混為一體,不知何解=________=|||||||||||
小在原宿問路,人家都答:'不好意思,我也不是東京人'呃,是說他覺得我們跟他一樣是從日本別的地方過來的嗎XD
嗚呀呀呀呀已經急不及待想計劃下次的日本旅行了!!!!!!!
下次要去熊野!!!!!!
* Category : 日本遊記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可惡,害我又想去日本了......
好想吃日本的海膽喔喔喔喔喔(口水鼻血直流)
這次沒有留意的聲優駅下次不聽真不可了吧?

* by 仔
可惡,看完好想吃啦!!!(口水)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14 (Wed)
Day 1: 風門寺悟郎 (VitaminZ)
 
早打算明年跟團一起出,不過自己想先試出一次,畢竟這身衣服我沒信心穿得好= =||||||
悟郎的衣服好複雜,光是研究如何分拆已經令我這蠢材好頭痛="=
好啦到分拆後又發現要是真的這樣子穿根本穿不下,會好腫...
於是縫製的時候唯有(結構上)簡化,由四件(可能更多)變成兩件(還有褲子)
底裙裙邊其實還有一堆心形可是我這蠢材已經投降了orz(所以我說是試cos沒錯,之後我得再從新縫一次)
雖然一邊縫一邊出問題,幸好最後穿起來還像一個人= w=”
這天本來約了仔出七瞬,可是她也太大頭蝦啦,結果出不到= =||||||
嗚呀呀呀呀呀快給老娘跳20個火圈表演!!!!!!!!!!!
結果剩下我一個人=_____________=............
我就知道我出的東西很冷門,沒人認到,又沒有攝,好屈悶....(畫圈圈)
幸好白虎很好人,開口叫攝記們幫我拍幾張>//////< (我也有叫小幫我用DC仔拍幾張作生存紀錄)

以下point form:
- 病了一星期最後還是戴口罩出門,因為太大塵我鼻好痕
- 我化妝愈來愈慢...
- 眼睫毛跟眼鏡打架了= =||||於是9 成時間沒戴眼鏡(幸好事實悟郎有時候都不戴)請找人給我脫掉鏡片,拜託~
- 白虎跟貓仔出小阿雷哈雷,白虎玩血@@"!!!貓仔知我怕血有告訴白虎,不過我還是不停地躲,太恐怖啦尤其一下子0即好多出來...
- 那麼之後出夕刻の夫婦我肯定玩完了...不,我應該要習慣一下...
- 因為太無聊,於是襯白虎他們拍照的時候對著玻璃(反光)跳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結果晚上回家有人說好像看到我跳舞= =||||||||||||||||||||||||||||||||||||||||
- U子好害!!!!!!!!!知道我出維他命!!!!!!嗚嗚嗚好感動TT 口 TT
- 晚上跟白虎,貓仔,仔到了旺角吃平民西餐,超便宜+超好吃!!!!!!!每人不用30元好過份!!!!!!!
+++++++++++
Day 2: 蓮達.巴斯堤 (Gundam 00)
 
本年度最後一次出00!!!!今年之內不要叫我再出...event(喂!!!)
連Linda姐也出,我還有什麼出不了!!!!!!!!!!(吼)
我升級做人妻啦好害羞///////這個模樣的確令我老了10年XDDDDD
我老公因為要四周拍照所以不想出=_=||||||還好有個女兒~~
不過這個女兒好可怕,我在拍照的時候她又在旁邊用DC幫我拍
但不知何解人家拍的好正常,她拍的就好像AV!!!!!!!!!
說穿了是因為我當日的有鏈眼鏡+開叉迷你裙所造成的嗎,完全是XX女教師的風格orz

以下point form:
- 明明到達的時候天氣很好,弄好妝之後出來就下雨=___=
- 下雨就感覺好逼...
- 抱歉我現在習慣躲起來化好妝才出來見人,所以要大家在canteen久等= ="
- 秋祭staff把我看成4 歲小孩來說話.......你班友仔我才是前輩啊=皿=!!
- 一出場外就看到仔的Yuri!!!!!!!!
- 老實說今天看到Yuri我不敢正面看臉...呀!!!!我什麼都不知道呀!!!!!
- 我不是喜歡Yuri啦!!!!!(傲嬌?)
- 連續兩天下午茶都吃好多(餓得連小吃剩的麵也拿來吃).,晚飯也吃好多...其實直到本日我也吃好多,可以吃五餐,搞什麼啦="=
- 晚上和櫻井,正義,雪,奈,蔥,喬在canteen吃飯,那個亞洲風情每次都要等幾個order才一起煮,要是我點的那個之後一直沒人點,我是否會沒得吃=[
- 某人XX病得好嚴重,我坐在中間好慘呀呀呀呀

天空只有速報: http://blog.yam.com/hikari910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by 仔
好吧~~~我跳廿個火圈啦!!!!!!!!!!
只跳比你睇XDDDD

你真的不是喜歡Yuri 嗎?XD
平民西餐好吃吧=W=下次帶你們去吃肉燥飯吧XD

* by 光
仔,

咦呀/////////
我沒有喜歡Yuri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好呀!!!!我喜歡吃肉燥飯!!!!!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14 (Wed)

[口語]
本來我諗住0係公司冇野做,就用notepad打blog然後再email俾自己copy and paste(因為公司冇得上網)
點知原來公司已經block晒出街既email address!!!!!!
今日仲打左成大篇秋祭感想!!!!!!!依家興到唔想打!!!!!!!!!!!
我睇下聽日可唔可以save落第二度0羅走= =++++++
[/口語]
如是者秋祭感想明天才有orz
這天很高興~~~~~
話說我在噗浪說想出韓國歌手,不過不會出super junior,因為好難找人出
本來還打算出brown eyed girls就好
誰知小說如果我跳sorry sorry她也會跳!!!!!再然後仔說沒所謂!!!!!!
WOW!!!!!!!居然有3人!!!!!!!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十幾人我handle不了
不要公開表演啦^ ^"拍照就好~~跳舞就自己人看好了XDDDDDDD
我不知道為什麼sorry sorry會那麼紅XDDDDDDDDD算啦總之我好高興~~
一起出他們1st comeback stage那套衣服吧!!!!(他們每次上節目也不同衣服,幾十套太多了= =")
好興奮忍不住再傳教= w =下面是sorry sorry的舞蹈版MV,可以學著跳,不過走位非常複雜="=
 
然後再貼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她們真的好帥>////<
有人有興趣嗎+ +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08 (Thu)
 
商品発送予定  2010年1月下旬予定
登場作品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ット内容  ガガ本体x3 , 専用ブースターx3 , ジョイントパーツx3 , ディスプレイスタンドx3
商品素材  ABS , PVC , POM
商品サイズ  本体約115mm , ブースター装備時約260m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の最終決戦において、イノベイター勢力が投入した大量生産型モビルスーツ「ガガ」。量産機体ながらもガンダム同様のトランザム能力を有し、敵目標へ向けて群れを成して突撃する姿が印象的なこの機体を、ROBOT魂で初立体化。

トランザムモードをイメージしたクリア仕様で、3機セットで専用ボックスに収まったスペシャル版商品となります。専用ブースターとディスプレイスタンドが付属し、複数機を並べて飾ることができる上、価格もお得なセットアイテムです。


從沒想過連波兒gaga也可以出ROBOT魂!!!
(不過話說00的模型賣得比SEED/D好,不斷推出新品也無可厚非)
而且一盒有三隻!!!!!!好抵!!!!!!!!
同時推出非TRANS-AM版本,但一盒只有一隻,顏色也不太好看,所以還是這個version好=v=
不過買一盒完全不夠啦~至少100盒才可以完全體現gaga的氣勢!!!!!!!!!!
...我會買,認真= =++
* Category : 鋼彈00-其他
* Comment : (1) * Trackback : (0) |

* by Tindol晴
請問光姐下星期五下班後有沒有空?@_@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05 (Mon)
 
之前在愛麗斯那邊看到有關金色琴弦3的消息,最近官網開通:
http://www.gamecity.ne.jp/corda3/  (不過還未有新資料)
另外, 連PV都出了!!!!!!!!!!
 
居然是8年後!!!!!!
全部都沒有了!!!!什麼衛藤同學統統都要消失!!!!!!

之前還有些許期望火原他們可以以大學學長身份回歸...一下子全盤否定!!!!!!!
好過份...好失望呀.........
即使聲優一樣,但火原前輩真的要消失了...嗚嗚嗚嗚嗚嗚...(而且森田本來就不是我杯茶)
說是有12位可攻略角色,那大概全部聲優都可以留下吧...
是這樣吧......託一定要有日野聰呀!!!!!!!!!
* Category : 乙女向遊戲
* Comment : (6)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嗯.....如果有角色玩色士風就好了...
會不會是同聲優不同角色?
像八葉那邊wwwww

* by 愛麗斯
一看到8年後即使火原有登場, 都是老金的位置了就...|||囧

攻略角色有12人之多, 相信日野一定會留下來啦~ 夕夜san也是吧~
另外應該還會有新聲優加入, 大家都討論是神谷浩史呢>////<

* by 光
小tsim,

聲優應該一樣吧,i hope=[
你不是喜歡手風琴嗎XDDDDDD

愛麗斯,

火原變成金仔.......那就算了= =||||||||
神谷+1 貌似當紅聲優只剩他未加入闍榮家族

* by 嘉美
神谷JOIN了暗榮另一隻遊戲了……Orz 不知會否重覆使用……
8年後奏人事全非還變成住宿制,沒火原前輩的琴弦令人想哭T口T

* by 仔
如果某MAMO又是配金髮的角色...我即出!!!(喂XDDDD)
可是為什麼沒有紫色的身影><

* by 光
嘉美,

@@!!!!!!重覆使用不可能,雖然我都想....
沒火原前輩的琴弦令人想哭+1!!對3 的興趣立時只得一半...

仔,

你...........=w=
不可能有鳥海的啦太太wwwwww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03 (Sat)
 
中秋節快樂!!!!!
韓國人跟中國人一樣會慶祝中秋節~這張SJ穿上韓服拍的中秋照太好看了/////(離題)

本人新曆生日就是9月10日,而農曆生日就正正是8月15!!!!!!!!
因為父母都習慣慶祝農曆生日,況且8月15實在太易記了XDDDDDD
所以每年中秋節都會收到他們的紅封包~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的很有趣^___^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4) * Trackback : (0) |

* by tsim

* by 光
小tsim,

嗚呀一看到就好大壓力||||||||||

* by tsim
咁去到我個天空咪重大壓力wwww
點都好啦
星期六我地開會呀,係2時半
你得唔得?
得到時我找你www

* by 光
小tsim,

2點半??
我應該出緊cos wor...
不過可以行開一陣=w=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0-02 (Fri)

都變舊聞了= =|||||||沒辦法啦又一個星期要照顧兩個病人...
 
(圖源來自: SJHK http://www.boochuki.com/sj/bbs/index.php)
SUPER JUNIOR於9月18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了第二次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
事前各位E.L.F.(SJ飯的稱號)都感到非常意外
因為SM公司一直沒有公佈會包括香港站,直到8月才突然決定要在香港開一場
我妹說場好像本來是東方神起的,但現在官非纏身,SM公司只好讓SJ頂上
不過無論如何,能看到他們真身演出已經很高興了////////////

由於是第一次看韓國歌手的演唱會,所以都有點緊張
而且想像我上次是看L'Arc~en~Ciel,根本是完全兩碼子的事呀!!!!!!!!!
平日看韓國的音樂節目,還有我妹的描述,韓國人看演唱會是非常有系統的
例如粉絲們會為歌曲配上應援句(不是單純跟著唱),然後在歌手演唱的時候就會一起喊出來
而這些應援句是非常統一的,出現了一個version的應援句,大家就會跟著背,不會再有2nd version
另外,汽球(韓國)或者螢光棒(外國)也會一定用上歌手們指定的顏色
例如東方神起是紅色,SUPER JUNIOR是藍色,SS501是色,少女時代是粉紅色

那天提早了幾小時到達會場~~
一看之下,大家都好年輕,幾乎都是中學生!!!!!! 我好老orz
最好笑的是,我還不斷被她們懷疑/問我究竟多少歲= =|||||現在的小孩真可愛=_____=
唉...不是說SJ在韓國有很多姐姐飯的嗎=___=那我算什麼啦=___=
似乎E.L.F.都是比較有錢/有熱誠??各個支援組織都印製了汽球呀,手提袋呀,名片呀,手帶呀,免費派發!!!
大家都好有心呢,辛苦了m(_ _)m

這次SUPER JUNIOR演唱會的舞台是這樣的
 
田字部分也是舞台部分,所以他們可以在觀眾之間走來走去
加上舞台搭得很高,就算跟看台觀眾的距離也非常近
韓國歌手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大部分也是這樣,觀眾可以更親近偶像//////
另外值得一提就是,舞台上必定有一個很大很長的螢幕
除了要制造舞台效果外,也用來在出場前後播放一些有趣的片段,從而不會出現悶場
而且這些片段拍得一點也不馬虎,有耍特技的,有動畫的,有功夫的,有搞笑的,有感人的
既有娛樂性,也跟表演接洽得完美無暇,製作人員的心思可見一班

時間關係,演唱會部分我就根據12人(外加M隊的2人)分別說明一下好了^ ^"

李特:
真人看得比較順眼(沒惡意啦^ ^")果然是很愛哭的人,哭了又哭^_^|||


希:
電視上看到的希都超像女生,真人卻男人味十足,好高大好有型///solo時被他迷住了/////
一度拉著一個觀眾的手唱歌,想吻下去下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居然縮手XDDD好搞笑XDDDD


強仁:
因為被捲入打人事件,整晚完全沒精打采,不像其他隊員又跑又跳,一個人站在角落
大家都有為他打氣,他不斷地鞠躬回禮,更兩度落淚...
呀...其實男人醉酒打人是很平常的(而且是別人先打他),不過韓國人向來都異常重視藝人私生活...


韓庚:
主場之利XDDDDD出道以來第一次在演唱會中有solo歌!!!是曹格的'背叛'!!!!!實在太~~~~好聽了~~~


藝聲:
真人帥得多,平日太搞笑了...因為沒特別留意他,所以:P


神童:
這位也沒特別留意,抱歉啦orz


銀赫:
真人跟上鏡落差非常大!!!!!!本尊超cool超帥~~不過在我看來是連對觀眾也太cool了...


東海:
因為很少走過來這邊,所以巨體也不懂得形容= ="是聽說fan service一流,很會放電XD還會握手


晟敏:
在最近我們的位置出場,而且經常走過來,好高興啊///////////
電視上看到的晟敏包包臉又可愛,真人其實肥瘦剛好!!!!
而且沒有可愛感!!!!! 是一名標準美少年>///////////< 我跟妹都不斷讚他實在太帥了!!!!!!!!!!!!!
solo部分是自彈自唱~~這傢伙最擅長的了~~~~都說他'屈機'的啦XDDDDDD


始源:
這位小朋友我要給他100個good!!!!
一開場已經走下台跟觀眾握手,到了尾聲更加搬開圍欄跟遠一點的看台的人握手!!!!!!!!
這位小朋友果然好人得非常過份XDDDDDDD

麗旭:
比想像中搞笑XDD自我介紹和唱GEE的時候都跳得好像瘋子XDDDD

圭賢:
自從看過他代替銀赫跳SORRY SORRY之後,他一跳舞我就好想笑= W =
表現很內向,不太會跟觀眾互動,不過這是他性格啦~另外,真人瘦得太過了...


HENRY(M成員):
唱DON'T DON時的出場表現小提琴solo我已經狂叫不止>//////< 救命呀一看到小提琴就瘋了........


周覓(M成員):
本尊帥= =b差點認不出這是周覓........

總結而言,雖然我是非常投入去看(晟敏啊~晟敏啊~)
不過總覺得好像不夠Laruku那次high......果然是代溝問題="=????
下一次,很快,就是12月的SS501@v@"
呀,我似乎沒有在這裡介紹過他們^ ^"他們可是我迷上SJ前就已經喜歡的了,有機會再說吧~

* Category : 日韓樂壇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