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24 (Tue)
話說自從闍榮宣佈推出金色琴弦3之後,大家都對人設非常期待
星奏學園的有關男角設定在早前已經公佈,數日前也公佈了他校男角的設定
而官網亦接著更新了~~現在我就一次過對各個角色發表一下感想吧XDDDDD
之前公佈他校設定的時候, 大家都為之一驚!!!!! 然後現在一點進官網...
 
這個姿勢!!!!!不就是KOF嗎!!!???
是不是遲點左邊會加他校學生!!??嗚呀VS mode呀!!!!!

好啦其實除了十分KOF外,我一定都覺得這次的立繪實在很有遙4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同一組人上色,總之我愈來就愈覺得像遙4XDDDDDD
另一方面, 練習畫面中的Q版人物...

好像變得更可愛/////而且是3D???
接下來就是人物介紹~~首先是星奏學園
 
志水桂一 => 如月響也 : 福山一下子轉配大帥哥,連聲音都完全不同@@
 
王崎信武 => 如月律 : 恭喜小西不再空氣\^0^/ 又是眼鏡男,不過這次很冷酷啊我喜歡/////
 
吉羅曉彥 => 榊大地 : 這個角色好像LOCKON!!!!!!!加上本來我已經挺喜歡內田先生,嗚呀/////
 
莉莉 => 水嶋悠人 : 這位超遙4!!!!超像小布!!!!!!!
接著是迷之人物...
 
加地葵 => 天宮靜 : 這位沒什麼感覺=____=
然後是他校生~~~~嘩哈哈哈哈哈簡直是全遊戲之重點XDDDDDD
 
土浦梁太郎 => 八木沢雪広 : 空氣!!!!!!!!新一代空氣!!!!!!!!!!!!
 
柚木梓馬 => 水嶋新 : 跟小布是兄弟~~呃?羽張彥???
 
火原和樹 => 火積司郎 : 火原前輩R.I.P.!!!!!!!!
為...為什麼.....偏偏火原前輩就要一直受災受難TT 口TT!!!!!!
一副戰鬥格!!還有刀疤!!!外套裡面還有火焰圖案!!!媽呀好辣呀!!!!!
是不是放學後就會反轉外套去打架??一吹小號就會令敵人五感全失(網球王子)???
雖然我深明'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的人生道理,可是...我真的無法下手...
 
月森蓮 => 東金千秋 : 180度的轉變@@;;;不過很適合谷山就是XDD
 
金繹紘人 => 土岐蓬生 : 全場最棒的角色////很有鬼畜的潛質///////而且最最最棒的是...

這兩人是玩搖滾小提琴,加50000分////////谷山一定好高興的了~~~
 
衛藤桐也 => 冥加玲士頭髮!!!!我可以感到他的頭髮好硬!!!!!!!!
 
天羽菜美 => 七海宗介 : ...你是阿雷???哈雷???

以上~~~人設太有趣了反而更令人期待內容X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ategory : 乙女向遊戲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好歡樂的人設ww * by JOPHY
本來在愛麗絲那邊見到人設大圖覺得挺奇怪的. ..
但見到官網的新圖加上大大的解釋實在很歡樂 XDD
很期待 +1 =]
福山、小西及老金的新角都很期待 *V*

* by tsim
說起來火和空氣都是吹小號時.....啊呢?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二人同時演出.....一定十分有趣

* by 光
JOPHY,

抱著歡樂的心總會很快樂XDDDD
老金啊老金啊~~很多朋友已經喜歡上他了///

小tsim,

嗚呀我不敢想像啦> <;;;;;;
火原前輩嗚嗚嗚...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18 (Wed)
媽的不停入侵我的blog留垃圾留言!!!!
害我一不小心連自己的留言都delete了= =|||||
不止!!!現在還發展到用mail form send垃圾email給我!!!!!
快瘋了!!!!!!!搞來搞去都不行!!!!!!!
你究竟是誰!!!!!!快給老娘滾出來!!!!!!!!!!!!!!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13 (Fri)

  
喜歡聲優的朋友的一定要看!!!電王最吸引之處就是聲優!!!!!!
除了主役配音外,每集敵人也找聲優客串>//////< (這裡有詳細列表)
三木!!!!!我等你出場//////////

* Category : 影視/舞台劇相關
* Comment : (3) * Trackback : (0) |

* by skwinwin
這個大拇指!!!!!!!!!!!!!!!!!!!!!!!!!!!!
三木那隻鳥!!!!!!!!!!!!!!!!!!!!!!!!!!!!我的王子!!!!!!!!!!!!!!!!
我仲係覺得俺參上變左我上場好好笑 XD
請一定要睇晒成套 XDDDDDDDD

* by 光
skwinwin,

原來你也有看啊!!!!!!!
我開始期待色龜的名言如何翻釋了XDDDDDD

* by skwinwin
有啊 XDDD
我是個從少就被爸爸訓練的特攝女 XD
你要釣到我嗎?XD (我怕我會唔小心聽錯個釣字做diu字 XD <- 壞孩子)
小鳥的一句降臨!!!TVB 會找誰配王子我也期待ing~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12 (Thu)

上次秋祭仔出不了瞬瞬,所以決定外拍補回!!!!
VitaminZ的話,最好當然是找課室去拍
可是我們約了星期三,而星期三回Poly拍照根本不可能啦= =||||其他U我又不清楚情況
那唯有另外再找一天回Poly啦...結果去了海濱長廊拍攝~~~
事先在elements換裝...在洗手間有一個小女孩看到居然就說喜歡我的黃色WIG@@;;
我說仔的紅色WIG也很好看啊,不過她說還是喜歡我那個XDDD(因為是長髮卷毛??)
然後她居然跟她媽媽說喜歡我的WIG@@;;;;;;;嗚呀好尷尬/////////
海濱長廊那邊好大風!!!IWIG都吹到東歪西倒= =|||||加上好猛陽光,拍出來的相基本上都囧掉orz
唉,算了~用puri做速報就好=w=
 
這部puri機超可愛啊////////////
晚上去吃排~~~好大塊排!!!!!!是我平日吃的紅肉的兩星期份量!!!!!!!
不過很好吃,全部吃掉了XDDDD謝謝仔推介啊^ ^
還一邊吃一邊看畢打/宮心計,師奶到爆!!!!!!!!!!

* Category : 同人/COS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11-10 (Tue)
完全沒更新=________=
明明現在很悠但寫blog的心情近乎0.....

抱歉,讓我再休息一下吧~

預定之後的定期更新是...
 
嗚呀愛死裸體女婿(誰)啦啦啦啦啦啦啦(掩面)
* Category : 無聊記事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