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09-09 (Wed)

要寫回Day 3 的行程啦~

這是凌晨4時半的車廂=v=當天我們凌晨2時半起床,4時出發走到JR池袋站
本來也沒打算早去,但出發前幾天才發現企業館有很多自己想買的東西
結果還得認命去乘頭班車= =|||
 
到達新橋站時已經看到不少戰友在等候去台場的第一班車@@"不過我們也算早的了
差不多5時,站長開閘了,大家都衝上月台!!!對呀~如果不幸排後了一點可能上不了車= =|||
第一班列車5時半準時到達,大家都湧進車廂,直到真的完全擠不進> <||||||
順帶一提,這條路線有好幾個站的報站員都是聲優!!!!!
有鳥海,千尋,達央(心),包子...可惜我們事前根本不知道所以完全沒留意!!!
下次大家去的時間就要留心了^ ^
雖然乘了頭班車,可是當到達會場後就會知道...你輸了!!!!
很多人已經一早到達,有些更加已經敞在一旁睡覺(應該是偷偷地徹夜了= =)
我們只能排到西館的第二隊列(東西館分開排)


前,後,左,右,全部都是人!!!!!!!!!!!!!!!!!!
其實隊列與隊列之間完全沒有任何圍欄,大家可以隨意走出去上洗手間或者買早餐
不過日本人的自我約束意識很強,不會因此發生插隊的情況
可是呢,要坐在地上4個多小時真是慘痛的經歷!!!!!
我事前又沒有準備小櫈子,屁股都坐到好痛> <"雖然有時候要站起來但此刻就會到腳痛= ="
天氣很熱,幸好是陰天啦,但我都熱得連PSP都沒精神= =||||||||||||||||||||
尤其看著排東館的人可以很輕鬆地進入,我們這邊簡直欲哭無淚TT TT(誰叫你一定要去企業館)
10時正開始,大家都拍掌祝賀(雖則已經快死掉= =)10時半終於入場了~~~~~~~
大家大概已經失去理智,你推我撞的上樓梯,而且........好臭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現在的我完全明白為什麼COMIKET總被人稱為地獄.......

別以為這就可以休息,入場以後還要繼續排!!!!!!!
 
企業館那邊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多人的,因為大家都想買會場限定品
人太多根本不可能在場內排,於是又要在會場外再排隊!!!!天啊排完一次又一次
不是男性向的還好一點(看到那條沒龍尾的隊伍真叫人心寒)
不過HONEYBEE也不惶多讓,短短5分鐘排隊的人已經佔了半條通道,全部都是女人啦當然= =+
所以我唯有放棄HONEYBEE,去IDEA FACTORY那邊算了= =因為還要去看同人本
對了~話說站在最尾的人要負責舉起隊尾牌的,我倆也拿起過啊XDDDDD
(之後因為太累連相也沒有拍,抱歉orz)
買好要買的東西後便走到東館看00同人本~
那邊的格局不錯~各CP都會佔一兩行,例子一行是LS,一行是LT,一行是LA
很方便就算是我這種沒有看catelog而衝進去的人也一定找到心頭好^ ^
走過同人館,便打算走到cosplay攝影區看看...
在日本cosplay果然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天氣很熱可是攝影區只有室外,而且又窄又多人根本不可能拍得出好背景
規矩也很多,例如不能暴露,於是就算只有少許低胸也一定穿肉色打底衣服,絕對不敢挑戰規矩
所以身為香港coser真的非常幸福...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尊重自己和別人
要是有一天搞得像日本這種情況的話就不要怨天尤人了= =

之後拖著只有0.5HP的身體乘車到潮風公園看1:1高達!!!!



 
實物果然不錯!!!聽說晚上有射燈會更棒!!!! 在場好多小朋友XDDDD多數也是一家大小來遊玩
大家可以排隊走過高達腳下摸一摸>/////<感覺真的好仔細~~~
話說因為這是申辦奧運的宣傳項目之一,所以高達的左肩有印上奧運標誌@@"

最後來看看這天的戰利品~~
 
薄櫻鬼XDDDDDDDD我恨自己買得太少orz

* Category : 日本遊記
* Comment : (4) * Trackback : (0) |

* by 仔
報站員的聲音太萌了...會不想下車...XD
OH!!!!! GUNDAM!!!!
我沒能夠在現場看,可是可以在PS3上看XDDDDD

* by 愛麗斯
你是始電組!!!原來池袋最早的是4:30嗎~
話說當年我寄宿的地方比較遠, 又遲了一點點起床, 大概5:30 左右才坐, 到達已經7時多了^^;;
確確實實當始電組應該滿有趣吧XP 去到新橋店開始會看到戰友XDD
告訴你喔, 在這可以超越一個人算一個
滿刺激的
到達後就不能這樣了~
夏comi 比較辛苦, 很熱... 雖然我沒試過冬comi, 聽說寒冷都是很難捱
但我比較怕熱所以感覺上冬comi 會比較好
你是排西館喔~ 第一年我是排東館、第二年排西館
其實即使目的地是東館, 經過體驗後還是排西館比較快捷
而且西館邊排邊進到裡面, 不像東館一直在外面排那麼難受
我滿享受10時大家一起拍手的一刻
如果還排在外面就沒那麼有祭典的氣氛了
我還滿想試試早就在場內, 10點拍手後看著一大堆人地震般漸漸衝進戰場的一刻~ 不過我是不可能可以開場前就在裡面啦><
舉最後尾牌我是滿high的, 大聲說「持ちます」好開心XD 不過每次都是開心不到0.5秒就有人來了

對啊白鳥海鷗號全都是聲優說的喔~ 還有鈴村~ utube 有全部的,你可以看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bwG6OO0pQ&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上戰場後還移動到1:1 高達!好強的體力!!!
看照片果然有逼力!好棒~ 好想坐上去~
該做個駕駛倉嘛~
你拍的位置讓我有點羞///(你在想什麼啦XD)

* by 光
鳥海太太,

不想下某個站吧你= =+
>>可以在PS3上看
原來那麼先進@@!!!!

愛麗斯,

聽朋友說冬comI的時候海風吹過來會很冷@@"
10點就在場內,除非有GOLDEN TICKET啦= =||||
連結感謝>/////<我最想聽鈴木達央的說~~~
我拍的位置...呃,我只想每部分也拍啦你想太多了...

* by Jubileecy
聽說在晚上看的話gundam是會揮劍的...很想看呀...為什麼看得到gundam是全家裡不看動畫的人...T_T...幸好...我媽有給我們影了很多相.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